緊急:WordPress所架設且有安裝Elementor Pro資安通報: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緊急:WordPress所架設且有安裝Elementor Pro資安通報:

緊急:WordPress所架設且有安裝Elementor Pro資安通報:戰國策集團緊急:WordPress所架設且有安裝Elementor Pro資安通報:

若貴公司網站是用WordPress所架設且有安裝Elementor Pro
3/30起網站之管理員可能會被駭客更改,甚至網站被轉址走等重大事故。
原因是因為 Elementor Pro 版漏洞造成的資安事件。請詳閱
https://wpscan.com/vulnerability/73e8e030-8e8b-43de-a602-c699ab2eafaf

受害範圍是 Elementor Pro 低於 3.11.7 的版本。
3/28 才釋出的漏洞,就已經廣泛地被攻擊者利用。網站有提供會員相關服務(電商、教學平台等)都是目標對象!
**非本公司網頁設計客戶請您盡快自行更新Elementor Pro 為最新版本 3.11.7 的版本(更新前請自行先備份所有網站資料)或付費請本公司WordPress問題解決專家服務代為升級!

**本公司網頁設計客戶請發工單或LINE通知本公司工程師更新Elementor Pro 為最新版本 3.11.7 的版本(更新前請自行先備份所有網站資料)!

請注意:
我們提供主機服務,不包含非主機原因所衍生的程式問題處理,若因工程師檢測後是程式問題需除錯(或修改),請您聯繫貴公司網站原網頁設計程式開發公司處理,或付費給本公司委託的網頁程式(設計修改撰寫)服務,須另外支付費用,您可以選擇我們的 WordPress問題解決專家服務, 請參閱 單次問題排除(每小時2000元, 我們會評估所需的處理時數後報價) 或與本公司簽年度維護合約 請參閱我們的服務 https://www.nss.com.tw/expert-problem-solving/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003-191
服務專線:02-77286078
LINE ID: @119m
https://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