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將招募-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 等您來加入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將招募戰國策集團

戰將招募

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

戰將招募

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

戰將招募戰國策集團

執行長的話

專為你量身訂作的幸福職場 戰國策力挺認真女人實現夢想!

大家常看到戰國策徵人廣告都是用女性員工照片,目前戰國策女性主管也佔公司管理職三分之二以上,常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雇用女性,我覺得女性的美麗與溫柔可轉化高科技產業給人的冷冰生硬刻板印象,由於女性的耐性較佳,忠誠度也比較高,可奠定公司穩定發展的礎石。

在台灣,女性於職場展現成功的例子非常多,譬如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王興,反映出台灣現代女性在各行各業扮演的角色已嶄露頭角。由於戰國策公司內部基層很少,都是30歲不到的年輕人組成,我很鼓勵員工多作創意發想,對沒經驗的員工也願意放手給她做大型專案。「因為只有不怕員工犯錯,充分給予實戰經驗,才能在能力與資歷上迅速成長。」很多女性同事向我反映,因為公司公平開放機會,在工作中得到高自信與成就感,更有勇氣挑戰自己,也使我深刻體會到現代女性在職場極需被肯定的一面,公司只要拋開性別包袱,自然也會吸引女性盡情發揮才能。

戰國策雖是資訊業,也是道道地地的服務業,戰國策服務業務涵蓋範圍很廣,主機代管、資訊委外服務,客服與行政人員是公司的主力,聘僱女性同仁擔任這些工作角色非常適合,女性天性的高度耐性與親和力則扮演跟客戶很好的溝通橋樑。一般客服人員面對複雜的客戶問題,難免會遇到一些不理性的客戶或難以解決的問題,這時教育訓練課程相對重要,公司有提供最完整的教育訓練,幫助她們提專業能力。

為了讓女性同仁安心在公司工作,戰國策提供女性員工優渥的福利制度及溫馨的工作環境,每月為女性員工規劃的支薪生理假,西洋情人節與中國七夕都會贈送巧克力、玫瑰花、情人節禮物及仍情人節燭光晚餐、至於結婚禮金、生育禮金、育嬰假等,都是戰國策體貼女性員工的心意。

一般職場上擔憂的是女性感情與懷孕生產問題會對公司有不良影響,戰國策對這些私人事務不會做任何干涉,這幾年公司績效也證明,女性絕少因為這些私人問題影響到工作。在工作專業之前,我並不認為有性別之分,戰國策並不將女性視為特殊弱勢族群,對男女一律平等待看待。未來我希望戰國策不論在軟體或硬體環境,都能打造一個最適合女性的優質工作環境,培育更多傑出優秀的女性領導者,誠摯歡迎勇於挑戰自己、追求自我成長的優秀女性加入我們的行列!

戰國策執行長儲備接班人計畫

在台灣有85%的公司都是家族企業,老闆的家族國王人馬及皇親國戚永遠佔據了公司主要的職務,你想在家族企業架構下的公司升遷至最高峰,幾乎是不可能,在戰國策沒有任何一個職務同仁是來自老闆的家族親戚關係進來的,全部是透過招募進來的,在戰國策沒有後台背景,沒有富爸爸都沒有關係,只要努力有實力,舞台就是你的
戰國策執行長來自一個清寒的家庭,白手起家創業成立,經過20多年的努力公司累計近三萬家以上的客戶數,二十多年來,培育出很多位傑出年輕管理人才及經營者,並提攜很多家的協力廠商規模持續壯大!
有鑑於此,特別推出戰國策執行長接班計畫,希望能透過此計畫及培育讓更多優秀的經理人能在收入及事業上能更加卓越,目標就是培育新任的戰國策執行長接班人,進而在未來能把公司整個交接給沒有血緣及親戚關係的你! 希望你的決定 改變你的一生

 

戰國策 執行長

執行長儲備接班人職務輪調計畫:
每一年需歷練一個主要部門進行輪調 接任各事業部(2年)>> 行銷(1年)>> 客服(1年)>> 財會(1年)>>通過考核>>正式接班

意者請上104遞送您的履歷

戰國策女性企業家培訓計畫

戰國策於2024年起開辦戰國策女性企業家培訓計畫,邀請台灣一流的訓練顧問及專家培訓優秀的女性未來成為傑出的企業家及領導主管,我們期望妳能成就最好的自己!戰國策女性企業家培訓計畫是女性創業者逐夢創業的最佳途徑。如果您有創業的夢想,歡迎加入戰國策,讓我們一起幫助您實現夢想!

想要從事網路行銷、電子商務、雲端服務、網頁設計的女性創業者更有機會成為戰國策的事業合夥人

戰國策的BU事業部制度是一種事業合夥人制度
讓優秀的女性創業者有機會與戰國策合作,共同創業。
績效卓越的經營者更有機會成為接班戰國策執行長計畫

「成為全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
幸福就是戰國策對妳許下的承諾。

戰將招募戰國策集團

誰說女人職場能力不及男人!在戰國策,女性也能證明「男人能做,女人也行」,展現女戰­士般衝鋒陷陣的衝勁;在戰國策,每個女人都能散發自信美麗;在戰國策,女人可以得到更­多掌聲與機會,戰國策讓每個付出都能被看見。

戰國策用所有機會肯定妳的付出,鼓勵女性同仁勇敢追尋夢想,在戰國策的日子,妳將被無­限寵愛、被呵護,我們期望妳能在戰國策找到最真的自己!妳如同一顆未經切割的鑽石,而妳,即將在戰國策寫下幸福的一頁,我們期待將妳最好的那­面挖掘啟發,以大放異彩。對於戰國策而言,妳值得享受如公主般尊榮的寵愛,因為值得妳­擁有!

戰國策集團秉持「以人文為本」精神,建立授權管理基礎的企業文化,依循業務不同屬性發展出四個事業體,分別為商用軟體事業部、網路廣告事業部、客戶服務事業部、海外事業部,以集團中心豐富資源為後盾,展開宏觀集團規模。

戰國策寵愛女性員工的企業文化

戰國策非常體貼及疼愛女性工作者,我們希望未來能打造一家台灣最寵愛女性員工的公司!

福利制度

  1. 年度最佳主管獎
  2. 達成公司協議部門業績目標,補助購房基金100萬
  3. 提供完善的主管(每年100小時以上)教育訓練
  4. 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周)
  5. 育兒津貼1萬5000元/每月(前一年度達成部門業績目標,至公司上班)
  6. 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女性工作者一旦懷孕,公司可能會要求懷孕員工離職,為的是節省產假及職務代理問題;更惡劣的是,連產假都不給就逕自解雇。戰國策體貼女性同仁特別針對懷孕同仁提供的全方位孕婦照護福利措施!

  1. 針對懷孕的同仁,部門主管主動安排職務代理人適當調整其工作內容或是調整工作時間
  2. 績優女性同仁育嬰留職停薪後保證回復原職
  3. 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安胎假
  4. 女性同仁提供10日全薪產前假(因懷孕者,於分娩前,給產前假10日,得分次申請,不得保留至分娩後)
  5. 女性同仁提供3個月全薪產假,女性主管提供4個月全薪產假(優於勞基法8周)
  6. 女性同仁妊娠流產提供10日全薪休養假
  7. 公司免費提供溼紙巾和母乳保鮮袋,媽媽雜誌與育兒書籍供哺乳同仁使用;在茶水間內,提供元氣飲品,供哺乳媽媽們補充體力
  8. 產後提供補助女性同仁坐月子中心(或訂月子餐或請月子媽媽自行在家做月子)一次性費用2萬元,女性主管提供一次性費用5萬元

台灣離婚率為亞洲最高,台灣家庭離婚率及單親家庭比率年年上升,根據內政部統計台灣2012年平均每天有156對夫妻離婚,造成許多的社會問題,由於台灣女性在離婚過程多處於弱勢,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援助單親媽媽,戰國策特別針對新進女性離婚同仁提供實用的福利及援助措施!

  1. 提供彈性的上下班時間
  2. 免費提供離婚協議法律顧問諮詢
  3. 離婚女性同仁經錄取任職滿三個月後發放一萬元慰問金
  4. 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6歲以下每月育兒津貼3000元(提供一年)
  5. 離婚單親媽媽提供補助每月租屋津貼3000元(提供一年)

戰國策外籍同仁全方位福利措施
我們是對外籍配偶工作者最友善與寵愛的公司!我們只看能力!沒有歧視,來戰國策妳不必擔心口音、回鄉探親請長假的問題, 我們公司內已經有和妳一樣來自大陸各省的同事學姊會用真心關心與輔導妳! 大家都會把妳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疼愛!讓妳在這裡工作的感受就像在大陸家鄉一樣的溫馨與溫暖!在戰國策外籍同仁除了所有福利都比照台灣籍之外,我們特別還為外籍配偶工作者設計的貼心福利!

  1. 外籍同仁任職滿三個月績效達標後發放一萬元任職金
  2. 年度績效達標同仁:每年返鄉中國探親假14天(不支薪事假)
  3. 外籍同仁每年提供返鄉探親來回機票補助50%(任職滿一年且年度績效達80分,二張經濟艙機票票價,不限任何城市來回臺灣)

戰將招募戰國策集團戰將招募戰國策集團戰將招募戰國策集團為你創造更好的工作生活平衡!
在戰國策集團,我們深知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重要性
為此,我們隆重推出周休三日的福利制度
希望能為每位員工提供更充足的休息時間
讓你在工作時能夠發揮最佳狀態。

執行辦法:
1.當月同仁達成公司規定績效KPI,次月即可實行周休三日
2.詳細辦法依本公司規定為準

福利制度

戰國策非常重視同仁的專業與技能的提升,定期舉辦內訓及外訓。
每年為公司同仁舉辦1227小時以上的外部付費式教育訓練

戰國策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計劃:
主管訓練(每年100小時以上),
一般同仁訓練(每年80小時以上)。

任職滿一年:
同仁進修費用補助
(依同仁提供相關進修課程費
用公司提供部份比例補助)。

RHCE/CCNA/MCSE:
全額補助考取
RHCE/CCNA/MCSE證照之費用
(不含補習費用)

戰國策擁有全國最年輕及最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落實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歡迎優秀的精英加入戰國策團隊!

應徵高階主管職務請將您的履歷直接 Email 至:

了解戰國策更多的文化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