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cPanel主機管理系統-業界唯一提供強大和相當完整的主機管理功能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cPanel主機管理系統

cPanel是一套在主機代管行業中最享負盛名的主機管理軟體,其針對Linux 和 BSD 系統及以 PHP 開發的管理軟體;提供了強大和相當完整的主機管理功能,諸如:Webmail 及多種郵件協議、網頁化、FTP 管理、SSH 連線、資料庫管理系統、DNS 管理等遠端網頁式主機管理軟體功能。若您是要租用cPanel虛擬主, 請按此

產品特色

  • cPanel虛擬主機管理系統包括cPanel用戶界面和WHM服務器管理界面。
  • cPanel用戶界面可以讓客戶方便的管理自己的網站,而WHM服務器界面讓服務器管理員更加有效的管理與維護服務器。
  • cPanel虛擬主機管理系統可以讓您的網站和服務器管理更加簡單,它成功克服了Linux操作系統圖像化界面不夠優秀的缺點,給您提供一個非常友好的功能強大的界面。
  • 您可以通過簡單的圖形界面輕鬆管理您的服務器和服務器上的網站,而不必再為記憶大量的、繁瑣的Linux命令而頭疼。
  • 不僅界面友好,cPanel還具有很多優越性,所以它成為Linux下服務器管理的必備軟件,而它的市場佔有率也成功說明了這一點。

cPanel & WHM for Linux in Dedicated / VPS License

購買本公司所有軟體一律開立台灣發票可合法報帳,同時為貴公司節省負擔20%境外稅

若您是要租用cPanel虛擬主機 請按此

客戶見證

知名客戶

戰國策協助三萬家以上知名企業,採用本公司產品服務成功打造企業競爭力!了解更多>>

貴公司網站建置完成後,有效的網路行銷更是帶來營收關鍵,歡迎參考戰國策的網路行銷服務,為貴公司佈建強大完整的空軍網路行銷部隊,搶攻龐大的網路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