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365天全年無休多元的服務管道、客戶申訴管道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客服中心

戰國策秉持顧客滿意的精繳服務理念,讓我們的客戶能享受高品質級滿意的服務,
特別領先同業推出五心級服務之特色如下:

客服中心

戰國策秉持顧客滿意的精繳服務理念,讓我們的客戶能享受高品質級滿意的服務,
特別領先同業推出五心級服務之特色如下:

您若有使用本公司服務相關問題需要處理,請透過以下多元的服務管道反應,以便獲得滿意的解決!

1.線上客服系統請直接加戰國策官方LINE ID:@119m或掃描戰國策官方網站右下方紅色按鈕LINE QRCORD即可與值機同仁當場諮詢與處理。
2.線上派工單系統 請您上網 https://hb.nss.com.tw/ 登入會員並提交支援服務工單反映您的問題。
3.電話客服
服務專線:02-77286078

業務專線:0800-003-191(僅接受市話)
若有帳務上問題,請於周一至周五 09:00~17:00來電,會有帳務人員為您處理

4.線上知識庫(FAQ)

所有客戶來電客服中心均會全程錄音,同時每通電話結束後都會收到滿意度調查,以確保您的問題已被解決,並設有監控戰情螢幕即時監控Callcenter話務及主機服務運作情形!

您可以隨時填寫客戶滿意度調查問卷,讓本公司能了解您的心聲與意見!

主動式關心客戶服務及客戶生日與使用三年以上的忠誠客戶都會致贈貼心好禮
戰國策Call Out電訪關懷單位,定期都會安排專員主動致電關心客戶解決在使用本公司服務上的任何問題,每月並以EMAIL發送關心函給所有客戶。同時客戶生日及使用三年以上的忠誠客戶都會致贈貼心好禮。

您隨時可以上我們的主機狀態即時監控系統了解您的主機最新運作狀態

您如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滿或有任何建議,歡迎以電子郵件直接向本公司投訴。本公司會在24小時內處理您的相關案件。您的投訴方式:manager@nss.com.tw

資訊服務是一種無形的商品,賣的是完善的客戶服務及穩定品質,需要主機商365天不停地提供穩定維運。
在台灣許多業者由於以低價惡性競爭,為了降低人事客服成本,僅提供一般上班時間的服務(週一~週五am:9:00~pm6:00),
客戶的網站需要24小時的運作,網站發生問題,遇到業者下班時間無人提供電話服務及支援,必須等待至上班時間。
發生緊急狀況無人處理,造成客戶損失商機慘重! 戰國策將秉持五大服務特色,顧客滿意的精緻服務理念,
365天全年無休的持續為您提供最佳服務。
  1. 台灣同業唯一導入百萬級Callcenter設備的公司 : 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的所有客戶來電均會全程錄音以確保本公司客服人員的服務品質,並設有監控戰情看板螢幕,即時監控戰國策Callcenter話務及主機服務運作情形!
  2. 線上派工單追蹤系統 : 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提供客戶線上派工單追蹤系統在周一至周五 09:00~18:00反應一般問題處理,我們都會在5小時內解決及回覆,最慢不會超過24小時內解決及回覆,客戶並擁有管理後台隨時掌握問題的處理進度。
  3. 及時LiveChat系統 : 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提供客戶LiveChat系統,隨時向我們公司反應任何問題,我們承諾最慢不會超過24小時內解決及回覆您的問題。
  4. 客戶滿意度調查 : 戰國策客戶可以隨時填寫本公司客戶滿意度調查問卷,讓本公司更加了解您的心聲!  立即填寫
  5. 客戶申訴管道 : 戰國策客戶如對本公司提供的服務不滿或有任何建議,歡迎以電子郵件直接向本公司執行長投訴,365天全年無休本公司執行長會親自了解每封投訴案件,並且本公司會在24小時之內處理您的相關案件。 您的投訴方式:manager@nss.com.tw

 

戰國策各項聯絡方式:
24小時客服專線: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行政專線:4499-314(手機直撥請加02)
傳真專線:02-6606-8868(24H)
客戶申訴:manager@nss.com.tw
公司網址:www.nss.com.tw
公司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1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