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開發服務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

物聯網開發服務

物聯網開發服務涉及創建連接各種設備和傳感器至互聯網的應用程序,使它們能夠收集和交換數據。這些服務包括硬件設計、嵌入式系統開發、雲端平台整合以及用戶界面設計等。通過物聯網開發,企業可以實現遠程監控、資產管理、能源管理等功能,從而提高運營效率,創造新的商業模式和收入流。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諮詢

與我們的專家團隊合作,制定利用物聯網力量的全面數位策略。憑藉我們在將數據洞察轉化為新的業務模式和收入來源方面經過驗證的專業知識,我們可以幫助您的企業利用物聯網革命帶來的機會

全週期物聯網開發

透過我們全面的端到端軟體開發服務,有效率且有效地轉變您的業務。我們的專家團隊致力於透過在開發過程的每個階段提供全面支持,幫助您將想法轉化為可立即部署的解決方案。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軟體增強

透過我們的專業工程服務,最大限度地發揮您的物聯網平台的潛力。無論您需要微調當前平台還是在其基礎上建立自訂軟體解決方案,我們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團隊都擁有專業知識來幫助您實現業務目標。我們與您密切合作,了解您的獨特需求並開發量身訂製的解決方案,以提高效率、增強客戶體驗並推動成長。

物聯網加速

使用我們的物聯網加速器加速您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開發,該加速器旨在簡化設備連接並自動化預先定義場景。透過我們經過驗證的方法,您可以利用我們的預先建置模組和元件作為 IoT 解決方案的起點,從而節省時間並降低成本。我們的加速器可完全客製化,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並且可以輕鬆整合到您現有的基礎設施中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分析

借助我們豐富的人工智慧專業知識,釋放即時數據的全部潛力。我們技術精湛的團隊使用尖端的人工智慧技術,從您的數據中產生可行的見解和準確的預測,從而釋放寶貴的商機。透過我們先進的分析解決方案,您可以透過優化營運、改善客戶體驗和推動收入成長來獲得競爭優勢。

用戶應用程式開發

輕鬆探索您的裝置提供的數據,並透過我們直覺、智慧的本機行動和 Web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管理它們。在我們專業的使用者體驗設計的支援下,我們的應用程式旨在提供無與倫比的使用者體驗,讓您隨時隨地輕鬆存取和分析裝置中的即時數據。借助我們定制的行動和網路應用程序,您可以有效地管理您的設備並簡化您的操作,從而節省時間並降低成本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集成

確保您的軟體平台與現有基礎設施和遺留設備的兼容性,確保您的物聯網計劃成功。我們的專家團隊可以提供與您目前系統無縫整合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幫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物聯網投資的價值。我們利用對物聯網技術的深入了解來開發和實施解決方案,使您的設備和舊設備能夠有效溝通、優化營運並提高效率。

是什麼讓我們脫穎而出

擁有ITO產業經驗

我們的人員在 ITO 行業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一直提供廣泛的全面 IT 服務,從諮詢到實施,滿足最高水準的要求。

全球專業知識

憑藉我們的全球業務和精通英語和日語的員工,我們不僅了解您的要求,還可以幫助您完成您的想法並將其轉化為真正的產品。

嚴格的品質控制和安全標準

透過遵循嚴格的品質管理程序並遵守ISO 27001:2013等國際安全標準,我們為您提供世界級的ISMS IT外包服務。

隨時隨地無縫溝通

我們對國際市場的豐富洞察和對文化融合的理解幫助我們的員工始終努力將在地化知識帶入整個流程的每一步

誰將參與您的項目

專案經理

負責整個開發過程的萬事通的人。從更改遊戲設計、UX/UI 到程式設計和錯誤修復,此人是資訊和溝通的主要來源。

業務分析

能夠為遊戲開發提供創意的創意人。統計、報告、開發過程的變化,這個人都能幫你輕鬆渡過。

遊戲設計師

這個人創造了故事情節、人物傳記、通用機制等,這是遊戲的核心價值和體驗。

開發商

這些高級技術專家巧妙地將設計理念轉化為可相應擴展和管理的虛擬環境。

品質保證工程師

每個遊戲都有其錯誤,這些戰士隨時準備好發現並報告最不可預見的錯誤。它們可以讓遊戲體驗比以往更加令人興奮。

藝術家和設計師

2D、3D 藝術家、平面/UX/UI 設計師,我們都有。他們的職責是為使用者創造最佳的視覺體驗,包括:角色視覺化、可見的遊戲內環境、效果等等。

產品組合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智慧廚房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智慧住宅與建築

常見問題

品質保證測試不僅僅意味著修復軟體缺陷。 它是關於建立確保最終產品滿足預先設定的期望所需的品質標準。 在 SotaTek,我們保證軟體在發布前處於最佳品質。

測試和品質保證至關重要,因為它們可以顯著提高軟體可靠性並確保高效能軟體運作。
我們為公司提供兩種合作模式(1)離岸開發中心(ODC)和(2)基於專案的合同,具體取決於每個專案的特定要求。如欲了解每個型號的更多條款,請造訪: https: //www.sotatek.com/technologies/
所有專案均可享有維護和發布後支援服務。我們主要的 5 個廣泛階段(研究和定義、前端開發、後端開發、驗收測試、部署和維護)。我們的保固政策涵蓋啟動後前 3-6 個月內的維護,具體取決於每個項目的規格。
您將擁有整個專案的絕對所有權,包括智慧財產權、版權NDA、原始碼等。

若貴公司需要物聯網開發服務,歡迎致電0800-003-191或填寫以下聯絡表單或用官方 LINE (ID:@119m) 與本公司聯繫

    公司名稱 (必填)

    聯絡人 (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聯絡信箱 (必填)

    公司地址 (必填)

    目前網站網址(沒有可不填)

    想了解的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