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開發服務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

區塊鏈開發服務

區塊鏈開發服務包括創建安全、透明且不可篡改的分散式帳本應用。這些服務可以用於開發加密貨幣、智能合約、供應鏈管理系統等應用。區塊鏈技術能夠提供高度的安全性和透明度,是金融、醫療、物流等行業的理想選擇。透過區塊鏈開發服務,企業可以提高操作效率,減少欺詐和錯誤,並創建值得信賴的商業網絡。

成本優化的區塊鏈解決方案

提供強大且成本優化的區塊鏈解決方案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公共區塊鏈

我們提供各種全端公有鏈開發,包括客製化適合您需求的協定的公有平台鏈。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NFT市場發展

我們開發強大的 NFT 市場平台,具有多個安全層以及啟動成功市場所需的所有功能。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去中心化交易所開發

憑藉我們在市場上開發眾多 DEX 的經驗,我們可以幫助您開發自己的、具有競爭力的功能、改變遊戲規則的 DEX。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區塊鏈遊戲開發

使用我們現成的解決方案輕鬆啟動您的區塊鏈遊戲。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電子錢包

我們的數位錢包開發服務提供適用於數位設備的 P2P 和商業交易。透過最大程度的安全措施增強!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POS應用

我們提供涉及端到端支付解決方案的商家/銷售點開發服務,以實現加密貨幣/法定貨幣的無縫交易。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私有區塊鏈

我們使用 Hyperledger Fabric 和 R3 Corda 為金融、供應鏈、忠誠度、物聯網等各行業的企業建立私人區塊鏈解決方案。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Launchpad 白標解決方案

在正式啟動之前,在社區內展示和推廣您孵化的項目。

為什麼選擇戰國策作為您的區塊鏈項目

憑藉我們數百個成功的區塊鏈項目,保證您的想法變成現實,並提供經濟高效的開發選項。

4 +
從事ITO多年
1 +
成功專案
1 +
全球客戶
1 +
經驗豐富的開發人員

我們的區塊鏈能力

公共區塊鏈

私有區塊鏈

產品組合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多鏈啟動板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Solana IDO 啟動板

區塊鏈開發戰國策集團

IDO Launchpad Metaverse 啟動器

常見問題

區塊鏈是一種去中心化的分散式帳本,或者更簡單地說,是一種去中心化的資料庫。 每筆交易都將記錄在區塊中,並與鏈連接在一起,其中使用哈希演算法,然後將其分發到網路中的每個節點。 每個資料或交易都經過數位簽名,以確保其真實性並使其不可變,因此節點本身和區塊內的現有交易被認為具有高度完整性。

(1) 降低成本
區塊鏈技術消除了支付給第三方(例如銀行、中介機構、支付網路和匯款服務)來管理和記錄交易的費用。此外,它無需更換組織中的遺留系統和管理基礎設施,從而可以降低營運和 IT 成本。實施區塊鏈技術需要一些投資。然而,其成本遠低於維護 IT 基礎架構的成本。這同樣適用於業務的其他方面,例如供應鏈管理或財務。
(2) 創造收入
區塊鏈打破了管理和協作障礙,為創新業務策略讓路,而這在分散式帳本出現之前根本不可行。憑藉這種新的自由,區塊鏈為新的基礎設施和收入模式鋪平了道路。
(3) 對消費者的影響
新的商業模式提供了滿足消費者和社區以前被忽視的需求的機會。在醫療領域,遠距病患照護和記錄保存過去可能是一個問題,區塊鏈的進步提供了使用網路上的同步記錄和智慧護理設備來克服這些障礙的方法。

我們的標準方法是為客戶提供盡可能開放的服務。因此,提供了從頭開始開發的平台或使用現有系統升級擁有的應用程式/網站的平台。
(1)敏捷開發方法論,包括scrum、crystal、極限編程(XP)、功能驅動開發(FDD)。主要目標是在添加新功能時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例如錯誤、成本超支和需求變化),從而使用戶能夠透過頻繁的增量改進更早實現軟體優勢。
(2)瀑布式開發方法,由順序階段(需求、設計、實現、驗證、維護)組成,目標明確,易於理解與管理,適合目標明確、需求穩定的專案。

完成的所有專案均可享有維護和發布後支援服務。我們主要的 5 個廣泛階段(研究和定義、前端開發、後端開發、驗收測試、部署和維護)。我們的保固政策涵蓋啟動後前 3-6 個月內的維護,具體取決於每個項目的規格。

您將擁有整個專案的絕對所有權,包括智慧財產權、版權NDA、原始碼等。

若貴公司需要區塊鏈開發服務,歡迎致電0800-003-191或填寫以下聯絡表單或用官方 LINE (ID:@119m) 與本公司聯繫

    公司名稱 (必填)

    聯絡人 (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聯絡信箱 (必填)

    公司地址 (必填)

    目前網站網址(沒有可不填)

    想了解的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