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服務旨在幫助企業應用這些先進技術來解決複雜問題、優化運營和創造創新的用戶體驗。這包括開發能夠進行自然語言處理、圖像識別、預測分析和推薦系統的應用程序。透過這些技術,企業可以提高決策質量,提升客戶服務,並發現新的商業機會。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戰國策集團

註釋工具 -適用於所有汽車感測器的電腦視覺

用於廣泛工具組合的圖像和資料註釋服務,包括 – 邊界框註釋 – 語義分割 – 3D 點雲註釋 – 3D 長方體註釋 – 地標註釋 – 多邊形註釋 – 折線/樣條線/直線註釋。我們透過 ML 工程師、資料科學家和專有的 QA 流程保證 100% 的準確性,對 2D/3D 影像和影片進行大規模分類。聯絡我們以取得混合自動化解決方案(人力+RPA)、資料預處理、清洗等。

臉部認證系統

臉部辨識系統,也稱為基於生物識別人工智慧的應用程序,可以根據數位影像或鏡頭來識別和驗證個人。我們先進的技術和最佳化的資料庫可以為使用者提供最準確的身份驗證。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戰國策集團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戰國策集團

人類行為識別

未來的監控系統不僅需要識別人,還需要了解人的行為,以便更好地服務追蹤和安全目的。SotaTek團隊利用革命性的技術,基於色彩特性、距離特性和計數特性來測量觀察相似度,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效、穩健的追蹤演算法。

車輛識別

基於先進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技術的追蹤系統開發,能夠從影片中準確檢測車輛號牌,即使在高速行駛的車輛情況下也能確保精確的追蹤和記錄。然後系統將記錄的字母和數字轉換為字元數據,以獲得最高的準確識別率。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戰國策集團

我們的亮點

我們將您的價值觀融入卓越的人工智慧服務並創造優化的體驗。

加快上市時間

我們透過明確的規格、預見的技術挑戰、強大的團隊管理和改進來加快上市時間。

適應性和策略方法

採用敏捷開發和靈活的框架,不斷適應市場需求,並根據客戶需求精準開發

客戶滿意度

我們設計和開發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來解決您的挑戰,在真實設備上提供實用的品質保證,以確保最佳效能

產品組合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戰國策集團

人工智慧醫療平台

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戰國策集團

維蒂

常見問題

我們的標準方法是為客戶提供盡可能開放的服務。因此,提供從頭開始開發的平台或使用現有系統升級擁有的應用程式/網站。 (1)敏捷開發方法論,包括scrum、crystal、極限編程(XP)、功能驅動開發(FDD)等。主要目標是在添加新功能時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例如錯誤、成本超支和需求變化),從而使用戶能夠透過頻繁的增量改進更早實現軟體優勢。 (2)瀑布式開發方法,由需求、設計、實現、驗證、維護等連續階段組成,目標明確,易於理解與管理,適合目標明確、需求穩定的專案。
我們為公司提供兩種合作模式(1)離岸開發中心(ODC)和(2)基於專案的合同,具體取決於每個專案的特定要求。如欲了解每個型號的更多條款,請造訪: https: //www.sotatek.com/technologies/
我們提供從前端到後端、資料庫管理和應用程式邏輯的端到端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造訪:https://www.sotatek.com/technologies/
所有專案均可享有維護和發布後支援服務。我們主要的 5 個廣泛階段(研究和定義、前端開發、後端開發、驗收測試、部署和維護)。我們的保固政策涵蓋啟動後前 3-6 個月內的維護,具體取決於每個項目的規格。
您將擁有整個專案的絕對所有權,包括智慧財產權、版權NDA、原始碼等。

若貴公司需要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服務,歡迎致電0800-003-191或填寫以下聯絡表單或用官方 LINE (ID:@119m) 與本公司聯繫

    公司名稱 (必填)

    聯絡人 (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聯絡信箱 (必填)

    公司地址 (必填)

    目前網站網址(沒有可不填)

    想了解的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