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軟體開發即服務 (SDaaS) 公司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

全球軟體開發即服務(SDaaS)

SDaaS提供一個靈活、可擴展的平台,讓企業能夠快速開發、測試和部署軟體應用。這項服務通常包括代碼開發、應用測試、系統整合以及持續支持和維護。SDaaS使企業能夠減少開發時間和成本,同時保持高質量和安全性。這對於需要快速適應市場變化和技術創新的企業來說尤其有用。

我們的軟體服務

我們提供涵蓋端到端軟體工程各個方面的全週期服務,包括 Web 開發、行動應用程式開發、軟體測試和品質保證。

Web開發

我們擁有網頁開發和網頁設計的專業知識,為您的企業(從中小企業到跨國公司)提供先進的技術應用。索塔科技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全球專案經驗。我們以您和用戶為中心。

行動應用程式開發

見證應用程式使用量的驚人成長,我們推出行動應用程式開發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整合不同的功能,從研究、目標定義、MVP 創建、UX / UI 應用程式設計(應用程式用戶旅程地圖、線框圖、運動設計等)到編碼,可在 iOS 和 Android 上使用。還提供應用程式維護、進一步增強和統計。

品質保證和測試

技術錯誤代價高昂且麻煩重重,尤其是在企業層面。我們一流的軟體品質保證 (QA) 服務透過高級軟體測試和持續檢查來防止缺陷,根據 Scrum 開發、敏捷測試等標準框架確保專案品質要求,從而顯著降低您的維護費用。

開發生命週期

我們使用結構化的尖端方法和技術來建立遵循 SLDC 的最新解決方案。

規劃

接收客戶的要求和訊息,包括 IT 諮詢,根據他們的期望提出建議並製定專案估算。

設計

根據需求規格準備專案文檔,這有助於後續階段。

定義

定義整體系統架構和技術堆疊。

建構

我們的專家團隊使用所選的程式語言、技術和方法來建立軟體

測試

評估軟體開發的質量,檢測並修復缺陷。

部署

最終的軟體結果將被發布並檢查部署問題(如果有)。

維護

根據服務等級協議,我們確保持續維護按照專案範圍和規範進行。

我們多樣化的技能
可協助您交付項目

我們廣泛的知識和技能包括最新的技術、平台和語言,以確保建立每個合格的軟體開發專案。

全球軟體開發即服務 (SDaaS) 公司戰國策集團

常見問題

我們的標準方法是為客戶提供盡可能開放的服務。因此,提供從頭開始開發的平台或使用現有系統升級擁有的應用程式/網站。 (1)敏捷開發方法論,包括scrum、crystal、極限編程(XP)、功能驅動開發(FDD)等。主要目標是在添加新功能時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例如錯誤、成本超支和需求變化),從而使用戶能夠透過頻繁的增量改進更早實現軟體優勢。 (2)瀑布式開發方法,由需求、設計、實現、驗證、維護等連續階段組成,目標明確,易於理解與管理,適合目標明確、需求穩定的專案。

我們為公司提供兩種合作模式(1)離岸開發中心(ODC)和(2)基於專案的合同,具體取決於每個專案的特定要求。如欲了解每個型號的更多條款,請造訪: https: //www.sotatek.com/technologies/

我們提供從前端到後端、資料庫管理和應用程式邏輯的端到端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造訪:https://www.sotatek.com/technologies/
所有專案均可享有維護和發布後支援服務。我們主要的 5 個廣泛階段(研究和定義、前端開發、後端開發、驗收測試、部署和維護)。我們的保固政策涵蓋啟動後前 3-6 個月內的維護,具體取決於每個項目的規格。
您將擁有整個專案的絕對所有權,包括智慧財產權、版權NDA、原始碼等。

若貴公司需要全球軟體開發即服務(SDaaS) ,歡迎致電0800-003-191或填寫以下聯絡表單或用官方 LINE (ID:@119m) 與本公司聯繫

    公司名稱 (必填)

    聯絡人 (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聯絡信箱 (必填)

    公司地址 (必填)

    目前網站網址(沒有可不填)

    想了解的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