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

智慧工廠解決方案

智慧工廠解決方案旨在透過整合先進的資訊技術和製造技術,實現生產過程的自動化、智能化和數字化。這包括使用物聯網技術來連接機器和設備,實時監控生產線的狀態;利用大數據分析預測設備維護時間,優化生產流程;以及應用人工智慧進行質量控制和決策支持。智慧工廠解決方案能夠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成本,並增強企業的市場競爭力。
智慧工廠戰國策集團

系統整合

我們的 ITO 專家為智慧工廠提供無縫的系統整合服務。連接和整合物聯網設備、感測器和軟體系統,以優化您的製造環境,提高效率。

數據分析解決方案

為智慧工廠量身打造的高階數據分析服務,釋放寶貴的見解。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來分析生產數據、機器性能和品質控制訊息,從而支持數據驅動的決策。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智慧工廠戰國策集團

預測性維護

預測性維護解決方案防止停機並優化設備效能。我們的ITO團隊利用尖端演算法和數據分析技術來預測和預防設備故障,確保不間斷運作。

工業物聯網實施

透過 IIoT 實施服務,將您的工廠轉變為互聯強國。我們的專家部署感測器、連接解決方案和物聯網平台,以即時監控、控制和優化製造流程。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雲端運算服務

綜合服務體驗雲端運算的可擴展性和靈活性。安全地託管和管理智慧工廠的數據和應用程序,實現輕鬆存取和強大的數據分析功能。

RPA解決方案

利用 RPA 解決方案來提高智慧工廠的生產力和效率。自動執行重複性和基於規則的任務,解放您的員工以進行更具策略性的活動。

智慧工廠戰國策集團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供應鏈優化

利用客製化的軟體解決方案優化您的供應鏈。受益於高效的庫存管理、需求預測、物流協調和無縫供應商整合。

是什麼讓我們脫穎而出

擁有ITO產業經驗

我們的人員在 ITO 行業擁有 20 多年的經驗,一直提供廣泛的全面 IT 服務,從諮詢到實施,滿足最高水準的要求。

全球專業知識

憑藉我們的全球業務和精通英語和日語的員工,我們不僅了解您的要求,還可以幫助您完成您的想法並將其轉化為真正的產品。

嚴格的品質控制和安全標準

透過遵循嚴格的品質管理程序並遵守ISO 27001:2013等國際安全標準,我們為您提供世界級的ISMS IT外包服務。

隨時隨地無縫溝通

我們對國際市場的豐富洞察和對文化融合的理解幫助我們的員工始終努力將在地化知識帶入整個流程的每一步

誰將參與您的項目

專案經理

負責整個開發過程的萬事通的人。從更改遊戲設計、UX/UI 到程式設計和錯誤修復,此人是資訊和溝通的主要來源。

業務分析

能夠為遊戲開發提供創意的創意人。統計、報告、開發過程的變化,這個人都能幫你輕鬆渡過。

遊戲設計師

這個人創造了故事情節、人物傳記、通用機制等,這是遊戲的核心價值和體驗。

開發商

這些高級技術專家巧妙地將設計理念轉化為可相應擴展和管理的虛擬環境。

品質保證工程師

每個遊戲都有其錯誤,這些戰士隨時準備好發現並報告最不可預見的錯誤。它們可以讓遊戲體驗比以往更加令人興奮。

藝術家和設計師

2D、3D 藝術家、平面/UX/UI 設計師,我們都有。他們的職責是為使用者創造最佳的視覺體驗,包括:角色視覺化、可見的遊戲內環境、效果等等。

產品組合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智慧廚房

物聯網開發戰國策集團

智慧住宅與建築

常見問題

品質保證測試不僅僅意味著修復軟體缺陷。 它是關於建立確保最終產品滿足預先設定的期望所需的品質標準。 在 SotaTek,我們保證軟體在發布前處於最佳品質。

測試和品質保證至關重要,因為它們可以顯著提高軟體可靠性並確保高效能軟體運作。
我們為公司提供兩種合作模式(1)離岸開發中心(ODC)和(2)基於專案的合同,具體取決於每個專案的特定要求。如欲了解每個型號的更多條款,請造訪: https: //www.sotatek.com/technologies/
所有專案均可享有維護和發布後支援服務。我們主要的 5 個廣泛階段(研究和定義、前端開發、後端開發、驗收測試、部署和維護)。我們的保固政策涵蓋啟動後前 3-6 個月內的維護,具體取決於每個項目的規格。
您將擁有整個專案的絕對所有權,包括智慧財產權、版權NDA、原始碼等。

若貴公司需要智慧工廠服務,歡迎致電0800-003-191或填寫以下聯絡表單或用官方 LINE (ID:@119m) 與本公司聯繫

    公司名稱 (必填)

    聯絡人 (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聯絡信箱 (必填)

    公司地址 (必填)

    目前網站網址(沒有可不填)

    想了解的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