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業務/行銷群  峇厘島、泰國清邁數位游牧遠端工作計畫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業務/行銷群  峇厘島、泰國清邁數位游牧遠端工作計畫

戰國策業務/行銷群 

峇厘島、泰國清邁、

數位游牧(digital nomad)海外遠端工作計畫

數位遊牧

「成為全台灣最寵愛女性的公司!」幸福就是戰國策對妳許下的承諾。

誰說女人職場能力不及男人!在戰國策,女性也能證明「男人能做,女人也行」;在戰國策,每個女人都能散發自信美麗;在戰國策,女人可以得到更­多掌聲與機會,戰國策讓每個付出都能被看見。戰國策用所有機會肯定妳的付出,鼓勵女性同仁勇敢追尋夢想,在戰國策的日子,妳將被無­限寵愛、被呵護,我們期望妳能在戰國策找到最真的自己!而妳,即將在戰國策寫下幸福的一頁,我們期待將妳最好的那­面挖掘啟發,以大放異彩。對於戰國策而言,妳值得享受如公主般尊榮的寵愛,因為值得妳­擁有!

想在國外美麗的沙灘旁、山林裡工作嗎?後疫情時代來臨,為了讓同仁體驗「海外工作」的特殊體驗,一邊旅遊、一邊工作、認識國際人士、深入體驗國外生活! 戰國策為台灣企業首創特別推出數位游牧(digital nomad)員工海外遠端工作體驗計畫!  **印尼 泰國開放遊客接種疫苗可入境免隔離

甚麼是數位游牧(Digital Nomad)遠端工作?

數位游牧(Digital Nomad)是一種生活方式,其中個人利用數位科技進行遠程工作,並因此有能力長期旅行或在多個地點生活。這些人通常依賴於互聯網、智能手機和其他遠程工作技術來完成工作和與他們的僱主或客戶保持聯繫。

數位游牧遠端工作的特點:

1. 地點獨立:不需要固定的辦公地點,只要有可靠的網絡連接,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
2. 靈活性:時間和地點的靈活性,可以根据个人的生活方式和喜好进行调整。
3. 多樣性的工作機會:可能從事各種遠程工作,包括寫作、編程、設計、市場營銷、顧問等。
4. 旅行與工作結合:有機會探索不同的文化和地理位置,同時維持收入。
5. 自主管理:需要強大的自律和時間管理能力,以確保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平衡。

常見的遠端工作工具:

1. 通訊軟體:如 Slack, Zoom, Skype 等用於團隊溝通和視頻會議。
2. 項目管理:如 Asana, Trello, Jira 等用於任務和項目追踪。
3. 文檔共享:如 Google Drive, Dropbox 等用於文件存儲和共享。
4. 代碼共享:如 GitHub, GitLab 等用於版本控制和代碼合作。

注意事項:

1. 網絡安全:由於經常需要在公共網絡上工作,數位游牧者需要特別注意網絡安全。
2. 健康保險與緊急應對:需要有適用於多個國家或地區的健康保險,並了解如何在各種緊急情況下獲得幫助。
3. 稅務問題:由於可能在多個國家賺取收入,所以要解決稅務問題可能會比較複雜。

數位游牧遠端工作方式對於喜愛旅行和探索新事物的人來說非常吸引人,但也需要高度的自律和良好的時間管理能力。在選擇成為數位游牧者之前,最好先詳細研究和計劃,以確保能夠應對可能遇到的挑戰。

bali

申請資格:

1.每六個月達成公司規定績效目標可獲得30天國外工作資格以此類推(機+食+住+生活費+辦公室 全額補助型) 

2.每二個月達成公司規定績效目標可獲得30天國外工作資格以此類推(全額自費型)

3.已打完三劑疫苗且已有個人完整的醫療保險

4.有一定的英語會話能力能獨立在海外生活自理能力自我管理能力強 

5.需自備護照及相關簽證,可在海外提款的金融卡及信用卡,工作用筆電及所需生活用品

6.由於時差問題目前開放工作之國家為與台北時間不超過4小時為限制

獎勵與福利:

1.全額補助型:公司負擔峇厘島(或泰國清邁)來回機票、30天住宿費用及商務中心費用工作簽證費用+生活費3萬元/月

網紅分享泰國清邁遠距數位工作心得:

了解更多峇厘島數位游牧工作地點及住宿相關說明:

峇厘島住宿及工作地點協力廠商

https://destinationoutpost.co/location/ubud/

https://www.facebook.com/OutpostBali

清邁住宿及工作地點協力廠商工作協力廠商

https://www.remoteyear.com/

歡迎了解更多戰國策的公司資訊:
https://www.nss.com.tw/new-recruitment/

戰國策徵才網站 women.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