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危機處理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

公關危機處理

戰國策的公關危機處理專家擁有深厚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擅長公關危機管理計劃、溝通策略和媒體培訓。當您面臨網路的負面新聞、評論或任何形式的抹黑,我們的資深公關團隊都會為您量身制定策略,確保品牌和企業安全渡過危機。我們的團隊有超過23年的專業經驗和專業團隊的培訓。在您必要時替您量身打造危機計劃,為您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漏洞檢測

戰國策深知,您的企業需要深入自我檢視以預測潛在的危機。透過我們的專業漏洞審計,我們可以揭露那些可能隱藏在深處的風險,使您有足夠的時間來制定預防策略,確保事業不受傷害。

聲譽監護

戰國策明白,在危機中,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可能會受到非常大的打擊。我們的專家會確保在搜索引擎和社交平台上,您的品牌形象依然閃耀。利用最新的技術和策略,我們會帮您重建和保護您的聲譽。

媒體聯繫

雖然媒體是難以完全掌控的,但戰國策有一套完整的策略來和媒體合作。擁有記者、廣播、互聯網資源的專業團隊,我們確保在任何新聞風暴前,您的品牌信息能夠正確無誤地傳達。

危機預防

最好的危機處理策略就是不讓其發生。戰國策會深入分析您的外部和內部溝通策略、公司政策以及媒體對您的看法,為您的品牌規劃最佳的路徑。

法律諮詢

面對危機,法律問題經常成為首要關注的項目。戰國策提供危機管理律師,他們不僅專業於危機公關,還會處理網路聲譽和版權問題。

危機培訓

近些年,戰國策一直致力於培訓企業面對媒體危機。我們將和您的團隊分享我們的知識和技能,確保您在危機前、中、後都能夠應對自如。

危機溝通

危機時的溝通策略是讓品牌回復的關鍵。戰國策的專家會確保您的品牌信息能夠正確、有效地傳達,並引導公眾輿論、媒體報導的方向,同時解決產品、訴訟、投訴或與團隊的問題。

應急計劃

預先策劃是危機管理的核心。戰國策為您提供全面的危機準備計劃,該計劃能夠確保在危機發生時,所有的策略都能夠迅速執行,從而保護公司的利益和形象。

公關危機處理公司如何提供幫助?

在商業世界的舞台上,突如其來的危機是無法避免的。這時,危機公關公司就如同您的導航員,幫助您在風暴中找到航向。透過其深厚的專業知識和資源,您的企業將不再是孤軍作戰。提供多面向的支援,從增強您的團隊力量,提供必要的專家資源,到確保您的消息清晰、準確地在各個平台上發布。此外,這些機構還會幫助您製定應急計劃,從選擇最佳的危機溝通方法到實時追蹤公眾的感受,讓您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掌握先機。

1

戰國策新聞稿發佈服務即日起免費替客戶寫專業新聞稿戰國策集團

前期準備和預防策略

預先作好計劃,控制未來的混亂。預期危機發生前的升級並不僅僅是緊急時的損害控制。未經思考的緊急反應可能導致更大的混亂和恐慌。有效的預防策略應包括:

2

知名女性媒體-女人迷的數十萬粉絲IG遭無預警停權,企業擁有官方網站的重要性戰國策集團

危機中的策略性反應

危機的應對不僅在於行動,還要關心信息的傳遞方式。專業的公關人員幫助確保信息的正確性,並優先處理核心問題。核心的危機溝通策略:

3

老闆最大的痛苦是,醒來時發現沒有一個人可以依靠,卻有一大幫人靠我吃飯。戰國策集團

後續行動與修復策略

這階段旨在分析危機影響並提出解決方案以重建公眾信任。我們首先確定負面因素並對其進行深度分析,然後制定策略以修復聲譽並提升企業形象。短中期策略包括通知公眾已採取的修正措施,同時,長期策略則著重於更新風險管理手段。危機應對計劃的制定亦涵蓋風險識別、角色定義和應對團隊的培訓。

危機後的主要措施:

處理危機公關的流程策略

Step

1

風險探索

公關的核心在於危機管理時的預先準備。透過戰國策的指導,企業可以深入地分析其面臨的各種風險。從商業模型的脆弱點、銷售流程中可能的瓶頸,到團隊和投資的潛在問題,我們提供全面的風險評估服務,讓您能夠全盤了解並掌握。

Step

2

策劃與行動

對於危機風險的認知,是策劃有力反應的先決條件。戰國策專注於為您提供具體的行動計劃。我們與您密切合作,確保涵蓋員工、利益相關者、客戶和媒體的通訊策略,從而建立堅固的公關基礎。

Step

3

媒體溝通

戰國策深知危機時刻的媒體響應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提供培訓服務,確保您的團隊能夠有效、迅速地回應。這不僅僅是準備發言人,更是為整個團隊裝備必要的溝通技巧,確保在風波中站得穩。

Step

4

深度分析

選擇戰國策,意味著選擇了深入的後續服務。在危機過後,我們會進行深入的分析,查明問題根源,並提供建議以避免未來的危機,確保您的公關策略隨時得到優化。

Step

5

策略執行

戰國策的專業團隊不僅為您制定策略,更會幫助您在關鍵時刻實施。透過目標明確的媒體推銷,我們確保您的信息能夠被正確且有力地傳達,從而有效地減少危機的影響。

Step

6

問題管理

戰國策知道媒體敘述的重要性。因此,我們鼓勵企業在危機中主動出擊,控制故事的敘述。畢竟,不管您選擇何時發聲,故事總是會發生。戰國策旨在確保您的故事在最佳的狀態下被講述。

我們的危機公關處理包含了哪些服務?

為何戰國策是您公關危機處理的首選?

公關危機處理戰國策集團

豐富的危機公關歷練

戰國策危機公關機構匯集了一流的危機管理專才,我們利用多年的經驗,不僅成功地保護了眾多企業免受風險打擊,還協助這些企業制定出預防策略,降低未來風險。

企業經營

全方位的策略能力

危機溝通策略涉及計劃制定、團隊建立、主動宣傳和風險評估等多個面向。而在這所有領域中,戰國策展現出卓越的表現,讓您在危機之前、中後都可以放心地依賴我們。

公關危機處理戰國策集團

迅速響應,整體合作

我們24/7隨時待命,提供即時的危機處理方案及制定的危機管理策略,我們能迅速調動內部和外部資源,並在各種媒體渠道中為您發聲,確保信息傳遞的有效性和一致性。

危機公關常見問題解答

在最佳情境中,您會有一支專業的公關團隊隨時待命,只等危機出現時挺身而出。確保他們迅速掌握整體情況並有效部署策略是關鍵。他們應該能在您忙於處理公司的其他事務時,有效管理這場公關危機。

不過,公關危機往往需要公司暫時放下其他任務,專心應對。此時,選擇戰國策為您的公關夥伴,您可以放心讓我們來解決這項挑戰,讓您的業務如常運作。

但是,如果您還未建立起應對危機的策略,請不要太過焦慮。即使在危機爆發後的某個時刻,啟動危機公關策略也並不遲。戰國策始終都在此,隨時為您提供專業的危機協助。

清晰、坦誠且及時的溝通是危機公關中非常重要的。建議由一名訓練有素的發言人來代表您的組織,進行所有的外部溝通。您應該提供所有已確認的事實,並避免猜測或散播不確定的信息。

危機過後,重要的是進行全面的評估,了解哪些方面做得好,哪些需要改進。這也是重新建立信任和企業形象的好時機。您可能需要進一步與公眾溝通,解釋您已經採取了哪些行動來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雖然理論上是可能的,但強烈建議尋求專業的危機公關諮詢。危機情況往往複雜且多變,一個專業的公關團隊可以幫您制定策略、管理溝通並最小化損害。有任何需求歡迎找戰國策團隊給您客製化的方案!

若貴公司需要危機公關管理專家服務,歡迎致電0800-003-191或填寫以下聯絡表單或用官方 LINE (ID:@119m) 與本公司聯繫 我們的網路顧問在24小時內主動與您連繫,資料經確認無誤後,戰國策會依貴公司產業免費規劃一份網路行銷提案書,助您在網路世界稱霸!同時贈送戰國策1,000元儲值金(限企業客戶,儲值金可購買戰國策所有服務,網址註冊服務除外)

    公司名稱 (必填)

    聯絡人 (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聯絡信箱 (必填)

    貴公司網站網址

    想了解的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