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判斷WordPress架站費用是否合理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簡單判斷WordPress架站費用是否合理

簡單判斷WordPress架站費用是否合理戰國策集團

進行網路行銷的時候,架設一個專屬企業的網站是非常重要的,有些公司自己就有架設網站的人才,有些公司則是想要自己製作,而有些公司則是希望外包給專業的設計團隊來製作網站。在找外包團隊來製作網站的費用從1萬~100萬以上都有,其主要的差異點是製作網站的軟體、頁面數量以及網站的功能。

另外在網路上也常有團隊推出5,000或8,000就可以製作一個網站的專案,但這些其實是所謂的「套版系統網站」可以有的價格,網站內容與網站前端設計要自己去設置及拉出區塊才可以完成一個網站,而前端也只有1~10種的版型設置,選擇完成之後就不能夠修改,也沒有辦法個別客製化調整,但對於只是需要一個形象網站的企業來說(大多是為穩定的傳統產業企業),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但若是需要大量在網路上曝光,或者是要做特別的網路行銷活動,還是建議需要特別客製化網站才是,畢竟在消費者或者客戶不認識你之前,肯定是會在網路上搜尋有關於你的資訊,屆時可以利用網路門面(網站)來給消費者或客戶們最好的映像。

簡單判斷WordPress架站費用是否合理戰國策集團

|網站架設基本成本|

在製作網站時,一般來說有一些固定的費用是不會被算在設計費裡面的,而如下。

1.網域費用:

可以自己購買也可以請網站設計公司協助購買,一般來說一年的費用大概是1,000元左右,僅有些特殊網址需要非常貴的價格。

>>如何申請網址? 圖文一次教會你!

2.網站空間費用:

也可以說是虛擬主機的費用,這就要看規格來制定了,每年大概5,000以內可以處理,當然也有一些空間只需要1,000~2,000的費用,這就要看他有提供什麼樣的空間規格了,而戰國策這裡有提供便宜的經濟型主機費用可以購買,要注意的是主機與網域可以說是架設網站的固定支出,是每一年都要再次續約付費的。

>>2021年6個WordPress虛擬主機比較與心得分享

簡單判斷WordPress架站費用是否合理戰國策集團

|用WordPress架設網站|

有讀者應該會想詢問說,為什麼要用WordPress是什麼?為什麼要用它來架設網站呢?WordPress是一項開放式的內容管理系統,任何人皆可以免費修改與編輯這項系統,可以輕鬆管理網站、發表文章…等功能,上面有非常多外掛可以使用,有很多擴充的網站功能可以讓新手快速上手,更棒的是,不需要會寫程式也可以輕鬆利用WordPress快速建立網站,是一個非常適合架網站的平台。

>>WordPress.org與WordPress.com之間差異

|WordPress網站價格|

很多WordPress架設的網站,是很多設計師已經設計好的套版,而其費用大概落在30,000~50,000左右,但這種通常是選用一個主題之後,針對不同的內容更換圖片及文字,而完成一個網站,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快速得到美觀的網站,但缺點則是需要有操作或架站能力才可以更隨心所欲的調整網站,若是要再更進階客製化,則又要一筆費用。

除此之外,更大的優點則是可以做後續的調整,也可以裝設更多功能強大的外掛,擴充成更豐富的網站,而如果之後還想要調整的話,可以再請其他WordPress設計團隊來設計網站,而不一定只能找同一間廠商,是一個通用的佈景網站。但也有讀者會想問說,既然是套版,為何又說是客製化呢?其實是這樣的,WordPress原生的語法是PHP,儘管有很多外掛可以使用,但每個使用者對於網站的需求又不一樣,為了解決很多需求,就必須要客製化外掛,從頭開始撰寫或製作外掛已達到客戶需求。因此有些用WordPress製作的網站可以達到2030萬以上都不稀奇也非常合理,畢竟從頭開始撰寫語法是需要高度的專業技術,但若沒有特製的建立方法或外掛,收這麼高的費用是非常不合理的。

|結語|

因此WordPress整體的建置費用是否被設計公司開太高?主要還是取決於要用什麼方式來架設網站,若是只有單純套版的方式建置,費用可以低廉一些,若是有非常多客製化需求的功能,則費用則會比較高。

戰國策全系列商品輸入「mkt-c7707」立即85折
WordPress全系列商品輸入「mkt-c7708」立即折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