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瑞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選擇戰國策網頁設計服務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感謝「瑞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選擇戰國策網頁設計服務

感謝「瑞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選擇戰國策網頁設計服務

母集團瑞聯銀行(Union Bancaire Privée, UBP SA “UBP”),係於1969年由Edgar de Picciotto創立,成立至今五十載,UBP一直由Picciotto家族全資擁有,不但保持獨立自主營運,並且屢創佳績。傳承半世紀的卓越精神,為投資者提供優質和創新的財富與資產管理服務。全球運營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藉著全球超過20個主要經濟和金融 樞紐營運點,瑞聯集團充分發揮其網絡優勢,將全球專業知識與本地睿智相結合。

瑞聯集團長期耕耘亞洲市場,更於2018年9月6日,成立台灣子公司-UBP Asset Management Taiwan,UBP台灣秉持著集團企業文化精神,隨時掌握市場投資機遇,以穩健、靈活和專業的服務,為台灣市場注入新動力,引進更多元化、獨特性之金融商品,提供客戶更有效率之服務、守護資產及增長其財富,專注於投資表現和保本的瑞士獨立私人銀行,瑞聯銀行以財務穩健著稱,憑藉精密的風險管理和審慎的資產負債表監督。
瑞聯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ubp.com.tw/tw/

在網頁設計上,戰國策以留住瀏覽者為出發點進行視覺風格設計,同時在網頁動線上清楚明瞭,使訪客能夠容易的找到所需資訊,對網站產生高度信任感,接著在主導覽列上排列順暢同時結合使用者體驗的邏輯性,使訪客能有更佳的使用體驗,完整的脈絡與導覽性是戰國策在製作上不斷去優化的主要訴求,一個好的網站不只可以帶來好的營收與流量,並對企業形象的專業度大幅加分,也讓使用者對網站產生認同感!

成功的網站能帶來各式優點:
1.企業品牌形象/印象精緻化:展現企業形象,提升品牌印象進而讓形象精緻化。
2.搶得行動先機,所向無敵:在數位化的時代,頁具有即時更新訊息功能,當公司的新產品上市或是最新活動,透過企業網站可迅速告知目標族群,搶占先機。
3.簡單迅速地達成消費/預約/訂購動作 :建置好的網站除了能夠顯示公司的產品資訊外,更能夠透過設置相關連結與功能,開發潛在客戶增加業績轉換。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www.nss.com.tw
LINE ID:@11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