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灣主機代管與網頁空間公司推薦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2024年台灣主機代管與網頁空間公司推薦

2024年台灣主機代管與網頁空間公司推薦戰國策集團隨著疫情帶動的遠距辦公、線上會議、宅經濟及加速各大企業的數位轉型,企業們需要的網路技術需求比以往來得更大且需擁有更高的網路品質,而「主機代管 Co-location」指的正是將自家的主機設備 Server 放置在專業的主機代管公司,由專業的主機代管公司,確保自家主機的完整性、功能性和最重要的安全性。

 

戰國策集團

https://www.nss.com.tw/colocation-new/

高穩定性、高安全性

在業界擁有 20 多年經驗的戰國策提供雲主機、實體主機和主機代管服務,在主機代管提供標準電信機房設施(中華電信機房+中華電信頻寬)與高品質的頻寬流量及備援線路,戰國策提供免費 14 天主機代管試用服務,使用後滿意再付款!

低成本、速度穩定

戰國策的伺服器提供 LiteSpeed Web Server 網站加速服務,可提升網站 50-300%的性能,在短短的時間就能建造好適合主機的優質環境,為企業提高業務效率!

六星級服務

主機是企業的核心所在,絕對不能出點差錯,戰國策集團提供全年 365 天 24H 的中文客服服務、免費教學影片和多位資深的網管和 WordPress 專家解決個大問題!

戰國策主機代管服務首年贈送 .com 或 .tw 網址

戰國策主機代管服務洽詢:免付費電話 0800-003-191 、官方 LINE:@119m

 

Cloudmax 匯智資訊

https://www.cloudmax.com.tw/product/colocation

Cloudmax 匯智擁有國內及海外專業 IDC 機房,並將主機代管分為 Full Rack 和 Mini Rack兩種方式,Cloudmax  匯智資訊不僅提供主機代管的服務,更提供雲端系統規劃建置技術、 IT 營運規劃、全方位 BCP 規劃、多元商務解決方案…等多元 IT 服務。

 

數位通國際

https://www.easpnet.com/cabinet-electricity-leasing/

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數位通國際擁有電力租用、跳線服務、系統服務和主機代管的服務,主機代管的服務包括:網管中心監控、異常告警、網路流量監控……等基本服務,提供 24U 空間單位: 110V/10A/12 插座和 42U 空間單位:110V/20A/24 插座,另有天天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即時技術支援服務,任何問題都能即時獲得解決!

 

宏庭科技

https://www.microfusion.cloud/cloud-service/idc/

宏庭科技為 Google Cloud 、Alibaba Cloud 和 Microsoft Azure 合作夥伴,宏庭科技提供的主機代管服務,是將主機放置在合作夥伴中華電信的國際機房內,擁有高速的網際網路、專業網路工程師支援和 24x7x365 全年無休的監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