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客服中心(Call Center)導人新功能,用心提升客服品質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客服中心(Call Center)導人新功能,用心提升客服品質

戰國策為同業領先建置專業的CallCeter(專業客服中心系統)全力回應每個客戶的需求是刻不容緩的首要之務,戰國策Call Center系統除了是客戶問題的反應窗口、問題處理的匯集中心,更是與客戶的雙向溝通橋樑!近日戰國策為提升服務品質更在Call Center系統上推出全新功能──「監控掛斷通數」。

所謂的「監控掛斷通數」,就是當客戶打電話至客服中心時,如果客服中心都已經佔線額滿,若無法接聽則會累計電話掛斷通數。客服中心(Call Center)主管及客服人員警示及改善依據,與事後客戶對客服回應的滿意度也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全心提供客戶最優質完整的服務,秉持客戶至上、服務第一,一直是戰國策集團從甫創至迄今,近十年來不斷努力也不曾忘卻過的基本要求。為了完美處理每位客戶問題的要求,無分大中小企業,因應顧客保留客群的客服部門更要建置專業客戶服務系統,內部明確分工、權責歸屬落實,更從中建立一整套完整流程,機制變化,整合記錄客戶來電與諮詢,做全盤的分析紀錄,並交由專門處理諮詢的相關人員辦理,才能讓企業整體回應的效能提升至最好的境界,並讓顧客完全放心,相信企業的專業可靠!

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戰國策24小時客戶服中心:4499-314 (手機或外縣市需加02)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台灣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雲端服務、電子商務、商用軟體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延伸閱讀我司相關服務

主機服務介紹
SSL安全性憑證服務介紹
促銷專區服務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