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中內容行銷公司推薦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2024年台中內容行銷公司推薦

2022年台中內容行銷公司推薦

內容行銷是一種為目標受眾創建,透過發布內容來吸引顧客的營銷形式。通常被用於引起消費者注意,擴大原有的客戶群,開發潛在客戶群,增加在線銷售額、提高品牌知名度和信譽等等。只要是對受眾而言有高度價值的內容,或是符合受眾需求的資訊,藉由大量且有吸引力的不斷提供,讓消費者願意長期關注追蹤,使得消費者與品牌的關係更加緊密,黏著度提升,並將潛在客戶轉變為客戶,以下為2022年台中內容行銷公司推薦:

 

2024年台中內容行銷公司推薦

戰國策集團內容行銷公司 服務特色

1.透過內容行銷加倍成長的流量指數

戰國策內容行銷公司,本身在Google的搜尋引擎的排名就是第一位,由此可以證明公司本身豐厚的內容行銷實力。根據戰國策內容行銷團隊豐富過往經驗,只要內容行銷約在100篇以上,就會帶來大量的流量以及行銷效益。透過專業寫手每個月的固定內容文章產出以及發布,讓各大搜尋引擎上只要打上企業品牌的關鍵字,內容就會立即出現,達成流量指數高度成長的效果。

2.長期有效的內容行銷

有效的內容行銷不但可以吸引潛在顧客,還能加深顧客對於品牌資訊的瞭解。戰國策集團將受眾當成朋友分享資訊,找出消費者會有共鳴的議題,產出成為內容,開始大量曝光,然而有效的內容不但能節省廣告成本,還能使得企業更直接接觸到對其內容有興趣的人,產生良好的正向循環。讓企業品牌每天湧入免費流量,做自己流量的主人。

3.發揮最大內容行銷綜合效益

戰國策集團全方位的內容行銷策略規劃,以「產出有效內容、增加銷售機會、提高網站流量、增加Google搜尋連結和排名、節省廣告成本」為主要目的,藉此產生最大行銷綜合效益。只要消費者對於品牌資訊的瞭解越深,信任感就會越深,讓企業品牌能有穩定、長期、精準的流量。

 

立即免費諮詢 戰國策集團:https://www.nss.com.tw/content-marketing/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LINE ID:@119m

 

 

台中國際觀行銷公司

成立於2017年,位於台中市北區。以國際觀的視野,提供客製化且彈性的數位行銷、內容行銷服務。

https://globalsense.com.tw

 

悅思雲創數位行銷

以品牌思維出發,佈局數位轉型以及內容行銷策略。提供顧問式品牌行銷服務,包含整合行銷、內容行銷等等。

https://brandsdocker.com

 

神之一手策略行銷

成立於2019年,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屬於整合行銷公司。提供服務包含,「Google廣告、視覺設計、活動企劃與內容行銷」。

https://www.htwo-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