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集團擴大版圖!新竹、台中、高雄設駐地諮詢服務 深耕中南部企業數位轉型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集團擴大版圖!新竹、台中、高雄設駐地諮詢服務 深耕中南部企業數位轉型

戰國策集團擴大版圖!新竹、台中、高雄設駐地諮詢服務 深耕中南部企業數位轉型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集團於今日宣布,正式推出新竹、台中、高雄三大城市的駐地諮詢服務。此舉旨在為當地企業提供更便捷、更專業的資訊技術支援與諮詢服務,協助企業在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穩固立足,並尋求長期發展。

 

近年來隨著數位轉型浪潮的興起,企業對於資訊科技需求與日俱增。為了更貼近在地企業需求、提供即時專業的諮詢服務,知名資訊公司戰國策決定在新竹、台中及高雄設立駐地服務據點,讓中部以及南部的廠商都能獲得最佳的資訊科技解決方案。

 

戰國策表示:「我們發現不少中南部的企業對於資訊規劃仍存在相當大的需求,但受限於地理位置,無法即時獲得專業的諮詢與服務。有鑒於此,我們特地規劃在新竹、台中以及高雄設立駐地服務據點,希望能真正貼近在地企業,了解企業的實際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最佳解決方案。」

 

戰國策的駐地諮詢服務涵蓋了多個領域,包括雲端服務、資安服務、網頁設計、電子商務、網路行銷等,旨在為企業客戶提供從基礎設施建設到高階管理諮詢的全方位服務。我們的專家團隊將根據企業的實際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提升運營效率、降低風險,並促進業務創新。

 

除了技術諮詢服務之外,戰國策也將提供專業培訓和教育服務,幫助企業員工提升資訊技術相關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從而更好地應對日益複雜的技術挑戰。通過這些培訓,企業不僅能夠提高內部團隊的技術水平,也能夠促進團隊之間的知識共享,進一步提升整體組織的創新能力與競爭力。

 

此外,戰國策還將透過定期舉辦的技術研討會和交流活動,為企業搭建一個分享經驗、交流創新的平台。這些活動不僅能夠幫助企業獲得行業最新的資訊和趨勢,還能夠促進企業之間的合作與交流,共同探索新的商業機會。

 

戰國策集團表示:這無疑是戰國策踏出重要的一步,將網路資訊服務版圖從原本的大台北地區,進一步擴展到中南部,讓服務能觸及到更多企業。展望未來隨著新據點的逐步到位,戰國策必將成為台灣中南部企業數位轉型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歡迎撥打服務專線 0800-003-191或加入戰國策官方LINE:@119m 了解更多!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