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主機服務文章分享,什麼是雲端伺服器(雲主機)?誰該使用雲端伺服器?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主機服務文章分享,什麼是雲端伺服器(雲主機)?誰該使用雲端伺服器?

「什麼是雲端伺服器 ?」

雲端伺服器是人人談論的虛擬主機工業近期的發展,您很有可能已在工作上使用到雲端伺服器,若未使用,那或許是在考慮中,讓我們再深入探索雲端伺服器,了解它是什麼,以及結合雲託管的同時所帶來的好處。

「什麼是雲端伺服器 ?」

簡單來說,雲端伺服器是由一個不同的伺服器在不同的地方組成的網絡,使他們能彼此交互讓資源承載網絡站點。

雲託管是一種虛擬主機,您的網站所需的權力分布在雲端服務上。當您的站點託管在一台服務器上時,稱為專用服務器。

「雲端伺服器如何運作 ?」

雲端服務網絡中的每台服務器在託管您的網站時都執行某些功能,在您需要拉入資源時,如果一台服務器意外停機,其他的服務器就可以填補空白。他們充當備份,您很有可能永遠不會注意到任何問題。

「為什麼叫“雲”?」

這個過程被稱為“ 雲”,因為這一系列的服務器形成了一個看不見的網絡,就好像它在我們周圍的空氣一樣。像雲一樣。

 

「誰使用雲端伺服器?」

現今,互聯網時代的任何人都在使用雲端伺服器來託管他們的網站。Google, Amazon, Microsoft等等,都使用雲端伺服器。順道一句,這些巨頭還將自己的雲端伺服器空間出售給企業和消費者。

 

「雲端伺服器的類型」

在雲端的領域中,有許多不同的服務器選項您可以選擇。

 

首先,您可以選擇利用公共雲端還是獨自使用私有雲託管解決辦法。公共雲端是任何人都可以藉由專業託管公司訪問的虛擬服務器網絡。當然,這些對數據資料都非常安全。

如果您想切換站點到雲端伺服器,但不想在公共雲上,您可以選擇構建自己的雲託管伺服器網絡,任何人都無法使用的。它甚至可以標記您的所在位置。然而,這顯然是一個相當大的代價。

當涉及到在雲服務器上託管時,您可以在提供的基礎設施級別之間進行選擇。基礎設施即伺服器(IaaS)選項為您提供了運行網站所需的所有虛擬雲端硬件,但您可以在建構的網頁應用程序中安裝自己的軟件。這讓您有完全的控制權可以控制您的網站功能。

平台即伺服器(PaaS)是較吸引人的選擇,在虛擬的雲端伺服器環境中,您的託管公司將為您提供操作系統,Web服務器軟件,數據庫以及運行您的站點所需的一切。這個選項更受歡迎,因為它使啟動和運行間變得更容易。

 

 

「雲端伺服器的優勢」

如果像這樣的大品牌使用雲端伺服器和雲託管來運行他們的網站,那會是很棒的,對吧?

使用雲端伺服器進行託管有很多好處,尤其是當您將其與專用服務器託管進行比較時。

  • 可靠的  : 當您在雲端伺服器上託管站點時,您的網站會利用多種服務器,使得如果其它伺服器出現問題時可作為備份加入。因此,您運行的時間是幾乎持續不斷的。這樣說吧!你是否曾發現過谷歌或亞馬遜網絡變慢?
  • 快速的  :  如果您的網站訪客數量突然的達到高峰,雲端將會從其他地方拉進資源做變動得以適應,速度上不會變慢。
  • 擴展的  :  隨著訪客數量的增長,以及工作上的擴展,您可能需要在您的站點添加專門使用服務器的功能,並奉獻伺服器用以吸引珍貴的資源。這對於雲端服務器來說不是問題,因為總是可以找到資源,只需添加另一台服務器到您的雲端。
  • 經濟的  :  許多雲端主機收取您實際使用的金額,而不是一攬子交易。你不需支付你沒有使用的頻寬。
  • 安全的  :  實際的服務器被封閉在數據中心,戒備森嚴。

 

「雲端伺服器的缺點」

透過專用服務器系統託管雲端伺服器並沒有太多的缺點。在過去,雲託管的成本更高,但是由於雲端空間的成本要低得多,所以這個差距正在逐年縮小。

還有一種觀點認為,使用雲服務器並不能為您提供與專用服務器相同的控制級別。如果這是一個問題,並且您正在尋找一個定制的解決方案,請確保使用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選項。

 

「雲服務器的未來是什麼?」

隨著雲服務器效率變得更加高,且價格隨之下降,在雲端伺服器上託管將成為網絡託管最普遍的選擇。

它將成為中小企業的首選,就像大品牌一樣。

在虛擬主機太陽,跟著我們一起,我們會隨時向您通報所有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