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中 Google 五星評論行銷公司推薦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2024年台中 Google 五星評論行銷公司推薦

2024年台中 Google 五星評論行銷公司推薦戰國策集團現代人依賴網路的現象有跡可循,無論是在購買某項商品或服務前、決定和家人朋友到哪玩?決定去哪間咖啡廳約會前都會先上 Google 搜尋該項服務、餐廳、商品的評論,再決定要去哪間進行消費,根據調查,超過57% 的消費者只會選擇 Google 評論 4 顆星以上的店家,因此企業在 Google 上的評論至關重要,如果你也曾為 Google 五星評論而煩惱,以下三間台中 Google 五星評論行銷公司推薦!

 

戰國策集團

https://www.nss.com.tw/googlemybusiness/

五星級般的 Google 五星評論行銷服務

戰國策擁有超過 20 年的服務經驗,擁有最全方位的 Google 五星評論和 Google 我的商家服務,幫助企業和店家增加來店量、曝光度和網站流量,戰國策更會協助企業建打造 Google 五星評論前的基本功「Google 我的商家」。

 

100% 真人撰寫

戰國策的 Google 五星評價有別於同行使用程式機器人在 Google 留下五星評論,此做法依照 Google 機制,大概在一週內就會被自動刪除,而戰國策全程皆會由真人撰寫、真人評論,完全不會被 Google 刪除,並依照選擇的方案,若被 Google 刪除在保固期內會再重新補上評論!

 

嚴格遵守 Google 機制規範

戰國策集團將 Google 五星評論方案分為有經濟型、商務型、旗艦型方案,並分為我方撰寫和業主提供模式,我方撰寫則是由戰國策代為撰寫符合 Google 機制的評論內容,業主提供則是由企業方提供評論文和照片,戰國策會再根據 Google 規範再次審核!

 

購買戰國策 Google 我的商家 額外贈送 10 則 Google 五星評價

購買 Google 五星評論方案贈送商務型主機(價值 5400 元)一年

戰國策 Google 五星評論和Google我的商家服務洽詢:免付費電話 0800-003-191 、官方LINE:@119m

 

翔隼行銷

https://www.dbsengine.com.tw/network-marketing/google%E5%95%86%E5%AE%B6%E7%94%B3%E8%AB%8B/

位於台中市北區的翔隼行銷提供 Google 商家申請和增加 Google 五星評論的服務,包括使用真人帳號:包含 7 等、 8 等在地嚮導給予五顆星評論和文字評論,價格從 2,800 元~3600 元不等。

 

WaHerYa

https://smb.waherya.com/#signup

WaHerYa 使用一站式全包的網路行銷模式,當中包含 Google 聯播網品牌曝光和Google 地圖商家管理,讓你可以輕輕鬆鬆管理 Google 商家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