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JAM'S TEA選擇戰國策網頁設計及社群行銷服務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感謝 JAM’S TEA選擇戰國策網頁設計及社群行銷服務

感謝 JAM'S TEA選擇戰國策網頁設計及社群行銷服務戰國策集團

【有溫度的茶,溫暖你的心,溫潤你的生活】
『詹姆.詹姆』的由來取音於英文”JAM”果醬之意。歐式手工果蜜堅持不添加化學物及香精,為了讓愛喝茶的顧客們喝的到無負擔的果蜜茶,詹姆團隊花費了一年的時間精心研制,仔細掌控火候及時間,熬煮出一罐罐不含人工色素的酸甜香純果蜜,讓水果清甜和香味自然融入茶中,入喉滋潤、甘甜解渴。

品茶師們每一年在北印度喜馬拉雅山下大吉嶺有機茶園中為詹姆.詹姆挑選出年度最佳的精品原生茶葉。同時並搭配著-詹姆.詹姆–由新鮮水果熬製出的歐式手工果蜜,調制出歐式果茶的完美搭配。

JAM’S TEA  https://www.jamstea.com.tw/

 

網路行銷為什麼一定要製作網站?

網站是帶給顧客的第一形象,就像是一個企業的門面,能夠快速的讓客戶認識企業,一個規劃完善的網站,可以透過視覺形象、內容的安排來給使用者一段企業的介紹,以及全方位的提升企業形象。

在JAM’S TEA網頁設計上,以六大選項去做頁面分類,自然的色調、嚴選的大吉嶺茶葉、清爽甘甜的飲品照呈現在網頁上,讓瀏覽者還沒品嘗到就先感受到每一杯飲料的溫度。其中「產品介紹」設計出JAM’S TEA的8大系列產品,每一系列以條列式展現,搭配文字簡短介紹,能省下消費者查詢的時間,同時也透過一個網站讓潛在客戶一覽瞭然!

戰國策社群行銷服務 

讓您搶攻社群商機及引爆集客力,建立品牌形象與口碑,讓提升產品曝光度吸引人流進入網站導購及提升客戶忠誠度。

戰國策網頁設計服務 

擁有超過20年的業界服務經驗,協助超過百位的客戶進行網站設計與架設,若對於網站架設上有些許不懂的地方,也歡迎聯繫我們,將會有專員親自為您介紹。戰國策專業且用心,絕對給你最滿意的服務!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https://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