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北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2024年台北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2022年台北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新聞稿為由公司企業、政府部門發出的一種新聞報導式的專題,可達成宣傳產品、服務或宣布政令的效果。現今資訊發達的時代,透過在網路新聞媒介上刊登新聞稿,除了可增加曝光度,更可藉由媒體管道提升公信力,為公司的形象增加信賴感,達到客戶購買意願提高的雙贏局面。以下為2022年台北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2022年台北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戰國策集團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 服務特色

1.新聞稿代發保證於五家網路新聞平台露出

每則新聞可保證在五家網路新聞平台露出、媒體採購,平台囊括各大新聞媒體,從傳統媒體到新興媒體都有,例如中時電子報、UDN聯合新聞網、三立新聞網、NOWNEWS、LINETODAY、蘋果日報……等等。

2.流程簡便,贈成效型再行銷服務

先與客戶確認新聞稿代發素材,並提供多次審稿、校閱服務。發稿後戰國策團還提供於網路平台發布的新聞連結,客戶可於未來自由運用。除新聞稿代發服務外,戰國策獨家贈送「成效型再行銷」服務,針對已離開官網的潛在客戶再進行行銷,搶攻網路商機。

3.電視新聞置入製作,雙北獨家免車馬費

戰國策提供電視新聞廣告製作、媒體採購服務,藉由精準的切入新聞點加上專業主播報導,使產品公信力更提升,讓曝光帶來更有效益的成果。電視新聞置入有短版和長版的專案,客戶可視不同需求選擇最適切的服務方案。另拍攝地點若位於雙北,戰國策免收車馬費,其餘地區交通費需實支實付。

 

立即免費諮詢 戰國策集團:https://www.nss.com.tw/internet-news/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LINE ID:@119m

 

創意嘉有限公司

創意嘉服務過家具、保健食品、大理石、室內設計、食品、母嬰用品、婚友社等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不再只是優化搜尋排名,同時提供更具有辨識度及獨特性的服務,項目包含:網站內容行銷、新聞稿代發和刊登、品牌人物專訪……等等。

https://jnjcreative.co/services/

 

康瑞行銷顧問

成立於2005年,提供媒體企劃、新聞稿代發及媒體採購服務,藉由多元化媒體廣告曝光企劃,從電視、戶外、報紙、雜誌、廣播到數位媒體Google聯播網、FB、IG、Youtube影音等整合性廣告方案,讓行銷預算達到最大綜效。

https://www.ageinmedia.com/

 

寶家媒體行銷有限公司

寶家媒體透過新聞媒體採購達成高流量的曝光,讓網站點擊率節節高升,新聞稿發稿速度從7天內更躍升為當天出稿,速度快上加快,達成最佳的廣告時效性。

https://www.7city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