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Test adpage 行動手機,什麼是手機廣告?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行動手機

戰國策Test adpage 行動手機,什麼是手機廣告?戰國策集團

什麼是手機廣告?

手機廣告之所以被看好,除了手機是目前市場滲透率最高的裝置之外,手機具有個人化的優勢,使得手機廣告比網路廣告更能瞄準目標客群,提供使用者真正所需的廣告內容。

行動電話廣告讓您直接與目標行動電話使用者互動接觸,方便購買與衡量。根據重要統計調查研究顯示,行動電話宣傳活動效果更勝線上活動。

建立廣告是十分簡單的程序。我們擁有的廣告提供演算法,確保您獲得最佳化的活動成效。健全的報告和活動管理工具,讓您擁有將活動成效發揮到最大的爆發力。

運作方式

當您的潛在客戶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啟應用程式時,您的廣告將會在該應用程式的畫面中出現,計費方式是依據廣告型態採取點擊數(CPC)或曝光數(CPM)計費。
透過手機廣告,您的潛在客戶可以立即與您「取得聯繫」、「下載應用程式」、「直接連結至Landing Page」、「立即購買」、「立即選擇加入」、「地標連結」、「觀賞影片」等眾多的功能,讓您能與潛在客戶更加貼近。
戰國策行動廣告-什麼是手機廣告? 選擇手機廣告的理由及優勢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Test adpage 行動手機,什麼是手機廣告?戰國策集團

行動趨勢

資訊爆炸的時代,行動通訊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廣告的行為已漸漸由傳統實體接觸轉為虛擬化,智慧型手機的展場將持續成長。
中階智慧型手機今年市佔達5成,用戶以年輕族群為主,除了即有的Windows Mobile外,2大發燒新平台iOS及Android儼然已成為了智慧型手機的主流,各樣式的應用程式因應而生。
戰國策擁有卓越的行銷與研發團隊,為您打造「行動應用程式行銷」平台服務,讓你建立管理APP程式就像申請Blog、Facebook一樣簡單。
  • 透過手機與潛在客戶互動,可獲得最具有粘著力的效果

  • 品牌與行銷概念的最佳組合,深植人心

  • 精準的自來行銷為您找到正確的客戶族群

iPhone iOS
Android
iPad

MobileWeb        功能強力、迅速的應用程式產生平台,提供企業快速製作專屬的手機App程式。
                               讓數位內容更加行動化,推廣品牌與建立企業形象更加容易。

 

客製化app程式      依據企業個別需求,量身訂作進階功能的行動應用程式,可選擇結合手機功能;
                                  如Camara、電子地圖、通訊錄等,推播訊息並與您的潛在客戶互動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