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24年最推薦的選戰行銷公司一覽表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台灣2024年最推薦的選戰行銷公司一覽表

台灣2024年最推薦的選戰行銷公司一覽表戰國策集團

為什麼現在選舉需要選戰行銷公司代操?

現在是網路行銷戰爭時代,網路輿論影響政治人物的風評,帶動選舉風向。與其被動任由對手的政治行銷團隊擺佈,更應該主動出擊由選舉行銷公司幫你建立自己的選戰行銷網軍,幫你先發制人、佔得先機。

選舉行銷費用要花很多錢?

一間好的政治行銷公司, 會針對業主需求,擬定一套量身訂做的策略。收費公開透明,清楚知道每一分政治行銷費用的去向以及用途,更透過選舉行銷公司分析競爭對手的優勢、劣勢,輿論現況,知己知彼、進而展開攻勢。

選戰行銷公司能幫候選人做到哪些事情?

民眾對政治人物的印象,與網路輿論息息相關,因此選戰行銷公司會針對各大論壇透過網軍、網紅KOL以及部落客進行網路口碑行銷,在民眾心底埋下正面印象的種子,再由政治行銷公司代操FB、Instagram、LINE官方帳號、Youtube,操縱議題、抬高政治人物的聲量,進而影響選舉的結果。

台灣2024年最推薦五家的選戰行銷公司

1.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集團由2001年建立,是間20多年資歷的選戰行銷公司,期間擁有逾三萬家客戶,豐富的實戰經驗,深得客戶信任。

為什麼選擇戰國策集團做選戰行銷?

⧫ 專業的網軍行銷

戰國策集團對於網軍行銷的操作手法非常純熟,擁有超過三千人的網軍帳號專人操作。

⧫ 擅於操縱議題

團隊人才都是源於各大競選團隊網路部門,對於操縱議題、局勢分析規劃有豐富經驗,再加上專業監測系統操作隨時確保輿論風向。

⧫ 新聞媒體資源豐富

身為二十餘年選舉行銷公司 ,累積了豐富的新聞媒體資源,為候選人建立全方位的行銷策略,幫助政治人物打贏選戰。

戰國策集團選戰行銷費用怎麼收?

⧫報價透明公開

戰國策集團會依據客戶需求提供包括視覺形象規劃、社群平台代操經營、策略性的宣傳、網路口碑維護……等服務,報價透明公開,便於掌握預算。

⧫依據選舉規模規畫預算

地方選舉與總統級大選所需動員到的人力各有不同,所需要的預算規劃,戰國策初步讓客戶了解費用範圍,以及每一分費用的用途和所能達到的成效,讓客戶加倍放心。

戰國策集團政治行銷服務有哪些?

⧫口碑行銷

透過寫手在各大論壇帶動輿論,網軍附和奠定正面形象、再結合KOL創造話題,運用數位工具監測輿情,觀測輿論風向,及時抑制負面輿論。

⧫危機處理

若政治人物失言,造成負面輿論,戰國策會即時止血發佈平衡觀點,改變民眾的負面觀感。

⧫議題操作

選舉期間透過議題操縱,奠定政治人物的行形象塑造。

⧫社群代操

包含FB、IG、LINE官方帳號、YOUTUBE的經營,和選民打好良好互動,同時掌握社群能見度,拉近與民眾距離,奠定良好形象。

⧫視覺以及周邊商品設計

包含競選總部德的視覺設計以及各項選舉周邊小物設計,戰國策一應幫客戶規劃到好。

⧫實體活動的規劃

除了網路的選戰行銷策略,還會同時規劃實體活動,最直接和選民面對面,拉抬聲量。

<立即建立選舉行銷及網軍行銷部隊>

有任何選舉需求歡迎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03-191或加入戰國策官方LINE ID:@119m,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

加入好友

跨際數位行銷 https://80marketing.com/
跨際數位行銷是台灣專業的數位行銷公司。我們提供企業全方位的數位行銷服務,包括網路行銷企劃、網站設計、網站優化、網路廣告、社群媒體行銷、內容行銷、電子商務行銷等。我們擁有豐富的數位行銷經驗,成功幫助許多企業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網站流量、提高銷售額。

格博品牌行銷 https://www.geberconsulting.com/tw/
格博品牌行銷是台灣知名的品牌行銷公司。我們提供企業全方位的品牌行銷服務,包括品牌策略規劃、品牌形象塑造、品牌溝通、品牌宣傳、品牌活動策劃等。我們擁有豐富的品牌行銷經驗,成功幫助許多企業建立強大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

FreakOut https://tw.freakout.net/
FreakOut 是台灣第一家專注於社群媒體行銷的公司。我們提供企業全方位的社群媒體行銷服務,包括社群媒體策略規劃、社群媒體內容製作、社群媒體活動策劃、社群媒體廣告投放等。我們擁有豐富的社群媒體行銷經驗,成功幫助許多企業提升社群媒體聲量、建立與粉絲的良好互動關係、提高銷售額。

翠克數位行銷 https://www.ad-tracker.com.tw/
翠克數位行銷是台灣專業的數位行銷公司。我們提供企業全方位的數位行銷服務,包括網路行銷企劃、網站設計、網站優化、網路廣告、社群媒體行銷、內容行銷、電子商務行銷等。我們擁有豐富的數位行銷經驗,成功幫助許多企業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加網站流量、提高銷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