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雲端辦公室系統,提供租賃、完整系統,讓企業提升效率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以中小企業角度出發,規劃一系列雲端辦公室系統:

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ERP企業資源規畫系統、PROJECT企業專案管理系統,

提供租賃服務、完整系統,讓企業能夠花小錢提升辦公效率、開創新商機。

適用對象

新創公司初創期間不宜投入過多資金於硬體設備,但若後期才導入商用軟體,過去海量的資料無法獲得完善的歸檔,亦可能因為前期未建置商用軟體,使用其他系統整合資料而造成資料重複化、業務重工的問題。商用軟體提供租賃式雲端辦公室服務,低花費新創公司花費成本,協助資料分析,給予企業業務完整流程建置。

不少公司清楚自家企業缺乏辦公系統,但過去有導入失敗、建置錯誤的使用經驗者、初次導入商用軟體的使用者,或是礙於資金需嚴謹評估者,會對於導入系統有很大負擔與考量,戰國策雲端辦公室系統提供租賃服務,可排除企業導入不適、移除等問題。

使用公司初創期資金不足、對雲端辦公室不安者,嘗試導入後經評估決議購買者,可採用買斷,一次性轉移企業資料,不重工、不重複、完整備份給企業彈性的思考使用時間,低成本體驗,適用後買斷,會是企業最好的選購模式。

三大保證

不占空間,東京、美國、台灣每天三地同時企業資訊備份。

當雲端系統偵測到資源安全使用量升高時,會自動擴充雲端資源,確保系統穩定與效能。

企業以租賃形式使用,評估後若想維護資料安全,將資料建立自家內網,雲端系統可買斷建立企業平台,直接平行移轉全數企業資料。

開啟您的雲端辦公室,提升您的工作效率 !

讓雲端辦公室成為您的全方位專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