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線上備份,使用NSS Online Backup對企業的好處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使用NSS Online Backup對企業的好處

安全可靠 萬無一失

資料以128位元加密及壓縮,然後透過SSL管道上傳到您另一台遠端伺服器
備份過程無需人手操作,消除人為錯誤的可能性

界面簡潔 易於使用

提供了清晰的步驟說明,軟件一經設定後便自動運作
只需一下按鈕便能進行還原

功能實用 正確投資

提供實用性備份功能,每一分錢都花的有意義

技術成熟 用得放心

安全妥當的資料加密備份,確保公司重要資料零遺失

付出有限 價值無限

每天花費不到10元就可以享有高容量的硬碟備份空間

線上備份服務的架構

NSS線上備份企業版(NSS Online Backup Enterprise, NOBE):專為需要備份伺服器的用戶而設計。
NSS線上備份個人版(NSS Online Backup Personal, NOBP):為需要備份一般檔案的用戶而設計,適用於備份辦公室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備份的重要性

資料損壞或遺失都是大小企業最不願發生的事,損失這些資料,即使是暫時性亦會威脅到企業辛苦賺來的競爭優勢,更可能摧毀公司的聲譽,甚至產生昂貴的訴訟和索償費用。

資料量急速增長

各大小企業已經大量使用電腦儲存資料庫、電子郵件、圖檔、相片及多媒體檔案,促使企業資料量急速增長。國際權威調查機構IDC已經預期全世界的資料量正在以每年80%的速度快速上升。

每MB的資料值無價

您一定花了大量時間、金錢和精力發展和累積業務上的資料,包括銷售記錄、會計記錄、業務提案、演示檔案、客戶名冊、員工資料等,這些資料是您業務的核心,絕對不能遺失。

資料遺失的原因

  • 資料還原的失敗率很高
  • 資料沒有加密保護
  • 讀、寫速度太慢
  • 維護費用很高
  • 儲存媒體固定的資料儲存量令備份工作欠缺彈性
  • 容易因損壞、被盜或亂放導致資料遺失

NSS Online Backup 9大特色

1. 即時資料保護

用戶每一次儲存的檔案版本都保存下來,允許用戶或系統管理員將檔案還原至每一個儲存點。

2. 最佳災難復原方案

資料以128位元或256位元加密及壓縮,透過SSL加密上傳到戰國策資料中心的伺服器中作備份。
資料備份伺服器位於辦公室以外的地方,即使辦公室遇難資料也不會遺失。
已備份的資料還會被複製儲存到另一台遠端伺服器上,雙倍保障,萬無一失。

3. 智慧型的資料差異比對

檔案種子載入與增量備份技術,使大量資料備份可於極短時間內完成。
有了增量備份技術,原檔案只需備份一次,有需要時亦能夠從備份中選擇不同版本進行還原。

4. 兼容不同的操作平台和資料庫

支援所有Java2 Runtime Environment 1.4.2的平台,包括Windows、Linux、Mac、NetWare、NAS儲存器
不同模組以供備份: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Microsoft SQL Server、Lotus Notes/Domino、Oracle和MySQL
若您所使用的操作平台和資料庫不在此列,只需透過NSS Online Backup的API編寫簡單的指令,便能連接您的操作平台和資料庫進行備份。

5. 有限付出 無限保障

每天花費不到10元就可以享有無限容量的硬碟備份空間,有限支出換來無限保障

6. 支援多國語言

支援多國種主要語言,覆蓋世界超過90%的人口。

7. 容易管理及使用

用戶介面經過人性化友善的設計,讓用戶設定備份及還原動作輕而易舉

8. 全面備份報告

透過網路及電子郵件,為用戶提供詳盡的備份報告,保證用戶對備份狀況了若指掌

9. 照顧不同用戶的需要

為了配合不同用戶的需要,NSS Online Backup設計了兩款客戶端備份程式:
NSS線上備份企業版(NSS Online Backup Enterprise, NOBE)、NSS線上備份個人版(NSS Online Backup Personal, NO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