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1,客戶關係管理軟體後台簡報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crm r1 c1

使用時

1.當你發現,手下業務人員的離職,等於客戶的離開。

2.當你發現,在翻箱倒櫃之後,依然遍尋不著客戶的資料。

3.當您發現,老客戶一一的離開,而已經忙得焦頭斕額的您,已經不記得什麼時候關心過這些客戶。

4.當你發現,搞不清楚公司曾與客戶作過哪些交易,給過哪些資料,甚至遣忘客戶的姓名的尷尬情形一再發生。

 

除了搞不定新舊客戶之外,您還發現,

1.對於下一季的業務預測,總是在猜測,抓不住市場的真正的需求而錯過先機?

2.公司的業無法起色,手下的業務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是否有在認真的發掘客戶,或是跑去看電影?

3.伴隨著公司業務的成長,客戶資料愈來愈多,想要看業務報表,還要等工讀生整理四、五,卻發現最後的資料還是不對?

老闆,如果您曾發現有以上所列出的問題,不要遲疑!貴公司是時候該導入CRM了!戰國策CRM統提供您最具效益的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除了幫您解決目前所面臨的問題外,還幫您分析整理客戶資料,輔助網路廣告來擴大市場範圍,讓您掌有凌駕同業的優勢。

 

1450427998720完整的業務流程:

Lead(在客戶)Acoount(公司客戶)Potential(在案件)Quotation()Order()Invoice()。可根據企業的實際需求,決定流程模組多寡。各模組之間資料串流,上一1固銷售階段可以帶入下一銷售階段,不必重複的Key-in資料。

完善的業務工具:

備志錄:記載特別之記事。

工作志:記載業務每的工作事頃。

活動日志:將與客戶的活動或約會記錄在行事曆。

通訊錄:可新增及管理聯絡人,提供匯入及匯出之檔案格式

統計圖表:可以設定區間追蹤業繽,以及來源客戶分析等統計圖表。

產品新增管理:可以新增以及管理產品項目及庫存,也可以定義不同產品之價格表。

自製報表工具:透過報表輔助工具,可以將各模組資料篩選出所需的資料進行群組或加總製成報表。

電子郵件:透過POP3及IMAP的郵件通訊協定與郵件何服器連結,可以將銷售過程中相關的郵件儲存到CRM系統中。

台權限控管以及欄位客黑化:

權限控管:可以新增使用者角色,決定該角色可使用之模組以及可以使用之欄位。

欄位客製化:可公司實際需求,新增欄位於不同的模組之中。下拉式欄位的資訊也可以重新做定義。

其他功能:

各模組資料可以以檔案格式進行匯入與匯出。

提供搜尋機制,可以快速的在各模組間,搜尋出所要的資料,

整合所見即所得編輯器,可將動畫、檔案以及圖片新增至資料紀錄裡。

低成本導入:

戰國策推出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以軟體服務SAAS模式(Software asservice〕。戰國策以按月計費的應用服務,降低企業在導入CRM系統時必需購買昂貴的系統、硬體設備、以及MIS人員之建置成本,為企業提供使用便捷、價格廉的資訊化解決方案。

戰國策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後台簡報

戰國策CRM客戶關係管理軟體簡報

phone img 意者請洽戰國策業務專線4499-314(手機直撥請加02)#756/765 轉商用軟體事業部
或e-mail至software@nss.com.tw 或立即線上申請免費體驗!https://hb.nss.com.tw/index.php?/tickets/new/
installments banner
 
bottom sp
bottom lim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