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推出香港直連中國CN2線路主機服務為您帶來直連到中國內地的極速體驗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推出香港直連中國CN2線路主機服務為您帶來直連到中國內地的極速體驗

戰國策推出香港直連中國CN2線路主機服務為您帶來直連到中國內地的極速體驗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推出香港直連中國CN2線路主機服務為您帶來直連到中國內地的極速體驗

若要透過網站做中國市場,由於中國網路政策限制很多,會遇到以下問題:
1.租一般沒有CN2線路直連中國的主機,連中國速度會很慢
2.租中國主機需要辦理網站ICP的流程會很繁瑣

所以戰國策特別針對需求提供中國電信CN2 GIA專線連線中國的快速的戰國策香港主機方案,同時才是最快速又免辦理中國網站ICP的解決方案!

 

戰國策香港虛擬主機及VPS主機
戰國策香港主機機房位於香港的國際電信級機房,適用於香港當地客戶或想要開發香港及中國市場的客戶,若您有要求香港直連中國速度高速的需求,戰國策香港主機有中國電信專屬 CN2 GT和 CN2 GIA線路香港直連中國專線,戰國策CN2專線為您帶來直連到中國內地的極速體驗

1.什麼是戰國策中國直連 CN2 線路?
戰國策中國直連 CN2 線路為企業建立了高速連接到中國線路的商務級解決方案。這條線路得到了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等中國前三大營運商的支持,從而實現高容量、頂級效能、堅固可靠和出色的網絡速度。透過戰國策中國直連 CN2 線路,您可以隨著業務的增長,輕鬆快速及經濟高效地增加 CN2 GIA 線路。

2.什麼是 CN2?
CN2 (AS4809),也稱為中國電信下一代承載網,這是一條最高彈性,高冗餘和低延遲的優越中國直連線路。 CN2 目前覆蓋中國近 200 個城市,並在香港、新加坡、洛杉磯、紐約等地設有 POP 點。

3.什麼是 CN2 Global Internet Access (CN2 GIA)?
GIA 是 CN2 中最高級別的線路。這是雲端服務供應商所能提供最快及最穩定的中國線路。 CN2 GIA 很少出現擁塞,並且能夠提供最高的速度,冗餘和最低延遲。

 

請立即上網訂購戰國策香港直連中國專線CN2 GIA主機
https://www.nss.com.tw/webhostinghk-new-2/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