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兩岸郵件通,讓您的郵件得以暢行無阻,重要信件不再被阻擋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

兩岸郵件通

郵件往返一路暢通

您的E-mail曾無故遭受大陸攔阻,而流失難以估計的商機嗎?
戰國策再次領先同業推出「兩岸郵件通」,讓商機使命必達。

兩岸交流雖然日益頻繁,但大陸地區的網路管理卻嚴格限制兩岸之間的網路訊息流通,造成台灣的IP經常被其封鎖,使得台灣地區的重要E-mail總是無法順利寄達彼岸!戰國策堅信,事業要領先,E-mail的訊息溝通極為重要!因此,在深入了解大陸網路封鎖的特性之後,推出了「兩岸郵件通」服務,讓您的郵件得以暢行無阻,重要信件不再被阻擋。

TEST0105戰國策集團
TEST0105戰國策集團

兩岸郵件通

運用了郵件交換技術與加密通訊方式,讓您的重要訊息能夠順利送達大陸,而不至於遭受封阻。其最大的特點為用戶端可使用單一化設定即可使用各類電子郵件軟體收發信件,即便是旅行大陸及海外地區,也不需調整設定。

服務方案

經濟型

NT$ 1000 每年
  • 開立帳號:5個
  • 郵件空間:1G

商務型

NT$ 3500 每年
  • 開立帳號:20個
  • 郵件空間:2G

旗艦型

NT$ 16000 每年
  • 開立帳號:100個
  • 郵件空間:10G

注意事項:

  1. 本公司經已覆蓋全中國大陸的網路達96%,唯部份偏遠地仍會未能連接或頻寬較弱地區較慢。
  2. 客戶有機會因中國政府政策的轉變而產生對網站經營上的影響,本公司將不會因此而負擔其責任。
  3. 請定期備份所有郵件資料於個人電腦端,戰國策無法對客戶郵件之安全做任何的承諾與負責,敬請見諒。
  4. 如果中國政府實施資訊封鎖,我們的所有服務均會受到影響,以及本公司不會因此承擔有關的損失及賠償。
  5. 客戶E-mail往來內容及網站請不要夾有政治意識型態及違反任何中國政府法令(包含網路規定),有政治意識型態及違反任何中國政府法令(包含網路規定)請勿申請本服務,一經發現本公司將立即刪除及不退還任何費用。
若貴公司需要兩岸郵件通服務,歡迎致電0800-003-191或填寫以下聯絡表單或用官方 LINE (ID:@119m) 與本公司聯繫

    公司名稱 (必填)

    聯絡人 (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聯絡信箱 (必填)

    想了解的服務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