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桃園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2024年桃園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2022年桃園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在網路資訊發達的現代,主流媒體平台由原本的傳統電視轉為網路新聞,各企業或政府藉由新聞稿於各大入口網站的發布和曝光,更有效地觸及群眾。除此之外,公司的網站內容也可列入網路新聞媒體報導的資訊連結,藉由第三者角度,增加網站的權威性及提升群眾的信任度。以下為2022年桃園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一覽:

 

2024年桃園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推薦

戰國策集團代發新聞稿/媒體採購公司 服務特色

1.服務流程簡便,贈商務型主機

戰國策代發新聞稿的流程非常簡便,不繁瑣,會先與客戶確認素材,撰稿後提供修改及校閱數次的服務,客戶還可依不同需求加購客製化服務。結案時提供所有網路新聞連結,可供客戶後續自由運用。且不同方案皆贈送商務型主機一年,提供客戶最划算的媒體採購服務。

2.新聞稿及電視新聞媒體採購服務

戰國策保證每則代發新聞稿至少可在五家網路新聞平台露出,平台囊括各大新聞媒體如: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三立新聞網、蘋果日報、NOWNEWS、LINETODAY……等等。另提供電視新聞置入、媒體採購服務,有短版和長版的專案,客戶可視不同預算及需求選擇最適切的服務方案。

3.經驗豐富,成功案例達萬起

戰國策集團已開業20年以上,媒體行銷、代發新聞稿及媒體採購案例超過萬起,服務過的客戶涵蓋各行各業,包括永豐銀行、城邦媒體集團、nike、全家便利商店、經濟部……等等,無論是什麼產業,戰國策皆有資源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立即免費諮詢 戰國策集團:https://www.nss.com.tw/internet-news/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LINE ID:@119m

 

大器廣告有限公司

大器廣告是桃園市擁有最多自有媒體的整合代理商,熟知各式行銷媒體工具的運用。提供新聞媒體採購服務,藉由具公正性的第三方媒體,透過新聞報導畫面,增加話題性及正面形象,進而提升品牌熱度。

https://www.dachi9923.com.tw/product-detail-1091907.html

 

上晴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上晴國際主要提供豐富、創新與多元化的專業行銷及網路技術的有效整合服務。協助客戶透過網路行銷主導品牌發展,並創造快速、有效的網路成效。提供專業行銷及技術整合,從網站規劃、創意製作、活動策略、代發新聞稿甚至網路媒體採購,達到整合性的行銷任務。

https://www.shang-ching.com/%E5%8F%A3%E7%A2%91%E8%A1%8C%E9%8A%B7/

 

百典創意行銷

百典將系統思考以及傳統行銷管理理念融入數位行銷之中,透過系統化後的行銷模組達到串連所有行銷基地的功能,讓客戶不再海底撈針,而是直接找到精準的魚群,活化每一分預算進行精準的再行銷。

https://bpmkt.com.tw/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