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最新台北APP開發、程式開發公司、系統開發公司推薦一覽表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2024年5月最新台北APP開發、程式開發公司、系統開發公司推薦一覽表

2022年台北APP開發/程式開發公司推薦

科技日益發達,智慧型手機從上市到現在已被廣泛使用,APP 的使用量也一同攀升,許多企業隨之選擇開發一套行動 APP 來聚集多方的客戶。因此,行動 APP 開發已成為重要的學問。APP 程式開發可讓您的品牌更獨特、更符合使用者需求,並成為主要趨勢,量身定做符合企業品牌專屬的 APP,已是行銷環節不可獲缺的一環,以下為台北 APP 開發/程式開發的公司推薦。

 

2023年台北APP開發/程式開發 公司推薦

戰國策集團APP開發/程式開發公司 服務特色

1.豐富過往行銷經驗累積

戰國策集團擁有最多知名企業、上市公司服務成功案例,其中,戰國策的 APP 設計開發服務專門為企業客製化 iOS 及 Android 跨平台手機 APP 設計。憑著過往豐富的行銷經驗,戰國策擁有豐富的大型 APP 設計及規劃、介面設計及開發經驗,並且相當重視每個環節,無論是企業內部使用或外部消費者應用,皆能量身定做符合企業品牌專屬的 APP。

2.強大專業的APP設計開發團隊

戰國策集團的專業 APP 設計開發團隊,擁有系統架構分析師、iOS 設計工程師與APP UI 設計工程師、Android 設計工程師,提供給需要的企業客戶。開發團隊均可以針對企業客戶需求來專案進行 APP 系統客製化服務,無論是哪種產業,皆可以滿足企業客戶的需求。戰國策的團隊提供強大有效率的軟體開發團隊,除了具備相當的專業性,同時可以滿足企業品牌,在規劃的時程與預算內完成專案。

3.開放式程式碼

不同於其他公司,戰國策 APP 設計開發團隊為客戶開發 APP 程式的程式碼全部都為開放式。結案完成後,企業客戶能夠擁有 APP 軟體所有完整程式原始碼。讓企業客戶可以掌握自己的名單、會員完整資料,同時也能掌握金流,定價機制以及公司的核心資料。而戰國策集團0%的營收抽成,也讓企業客戶未來完全不會被綁死。

 

立即免費諮詢 戰國策集團:https://www.nss.com.tw/appproject/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LINE ID:@119m

 

 

崴浤科技

採用單一後台集體控管,包含網站、型錄、APP。提供多項數位行銷服務,例如 APP開發設計、社群影音行銷等。

https://www.winho.com.tw

 

果思設計

位於台北,以「APP設計、APP開發、響應式網頁設計、軟硬整合」等數位服務為主。

https://goonsdesign.com

 

晴天番茄資訊公司

主要提供原生應用程式、網頁應用程式、混合式應用程式開發,同時也有活動製作、專案製作等項目。

https://www.suntomato.com.tw/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