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灣實體主機及網頁空間公司推薦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2024年台灣實體主機及網頁空間公司推薦

2024年台灣實體主機及網頁空間公司推薦戰國策集團

實體主機  Dedicated Server 和其他主機的差別在於用戶可以自己獨立獨享整個伺服器資源,擁有專屬的主機、專線、機櫃及作業系統,不會和其他用戶共享資源。

實體主機的優點?

  • 流量大、沒有網站容量、流量的限制

  • 獨享專屬伺服器,不被頻寬限制

  • 自主性高,依照實際需求安裝任何軟硬體

  • 就近管理維護主機,隨時了解主機狀況!

 

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的機房位於全球 48 個國家,客戶可以遠端管理自己的實體主機,也可以付費委託戰國策專業的工程師代為管理主機,且無論身在何處,皆有 24/7 的中文工程師協助您處理主機相關問題。

戰國策實體主機服務優勢
資深經驗:成立超過 20 年,擁有超過三萬家客戶!
一條龍服務:除了主機服務外,更提供電子商務、網頁設計、網站維護、網路開店、程式開發…等多樣性服務!
速度穩定度:同業唯一採用中華電信機房,可提升網站 50-300%性能!
六星級服務品質: 365 天 24H 全年無休的中文服務客服中心,資深專家、教學影片解決各種主機煩惱!
戰國策擁有比同業更低的費用更優質的主機服務且額外保障「買貴退差價」,只要在完成付款後的 24 小時內,依照規定提出申請,戰國策將在 48 小時內回覆申請退款,加倍奉還給您兩倍差價!

想了解更多戰國策實體主機服務 請上網
或致電:免付費專線:0800-003-191或 LINE ID:@119m

加入好友

 

才高八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s://www.bearspace.com.tw/tw-dedicatedserver/

才高八斗具有第二類電信營運資格,而主機服務不只是單純的出租主機罷了,還會協助您客製化網路品質,無論是在地球的哪一端,都可以將該國到台灣的網路連線優化,才高八斗主機服務具有網路頻寬、光纖骨幹、專線網路、網路防護、內容加速服務、加密連線網路的服務。在台灣實體主機提供基本型、進階型、商用型、超效型四種方案選擇!

 

遠振資訊

https://host.com.tw/%E5%8F%B0%E7%81%A3%E5%AF%A6%E9%AB%94%E4%B8%BB%E6%A9%9F

遠振資訊的實體主機機房位置為遠傳速博,擁有 ISO-27001 認證,具有 8 小時快速上線完整的主機資源高效能自主管理的特性,遠振也額外提供 24 小時主動式主機管理服務。 

 

智邦生活館

智邦生活館堅信真正的虛擬主機服務不僅僅租給你最好的機器、頻寬,而是隨時能為你解決網站大小事。

服務優勢:

100% 中華電信機房

主機五大防當保障

30天鑑賞期全額退費

免費試用立即開通

24小時免付費客服

https://hosting.url.com.tw/dedicated.html

 

匯智

提供即時監控與技術支援

客製化架構規劃、建置部署、導入轉移、維運管理資料本機本地與異地備份

資訊安全防護管理機房、設備、部件等

N+1 備援服務主機及設備效能監控、回報、管理及報表

https://www.cloudma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