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雄口碑行銷及論壇行銷公司推薦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2024年高雄口碑行銷及論壇行銷公司推薦

2024年高雄口碑行銷及論壇行銷公司推薦戰國策集團

口碑行銷(Word-Of-Mouth Marketing,WOMM)由 5T 組成( Talkers 談論者、Topics 話題、Tools 推動工、Talking Part 參與互動、Tracking 追蹤),指的是各大企業和品牌利用此行銷行為在網路上打造口碑、製造話題,進而提升消費者的購買率。

隨著近年來數位商機的崛起,相信不少人在購買東西前或在前往某個地方、某間公司或使用某項服務前都會先上網搜尋評價,口碑行銷正是搭上消費者進行購買前的「搜尋」行為,來製造製造品牌的聲量、服務、產品和討論度。

 

三間高雄口碑行銷及論壇行銷公司推薦:

戰國策集團

https://www.nss.com.tw/net-army/

 

戰國策口碑行銷 / 論壇行銷特色:

20年以上實戰經驗

戰國策集團在口碑行銷領域有超過20年以上的經驗,對口碑行銷相當熟練,和企業簽署嚴謹的保密協議、專屬的網軍行銷部隊(3000人以上)、 100% 使用真人發文製造真流量、擁有豐富新聞媒體資源、不必擔心機器人假帳號造成信譽問題。

 

全方位的口碑行銷服務

戰國策網軍服務項目包括:網路口碑行銷策略擬定、發動網路正面口碑行銷、壓制與平衡貴公司在網路的負面評論、網路新聞媒體投放、增加五星評論、社群行銷、口碑及論壇行銷、政治口碑行銷及選戰網軍服務、部落客及網紅行銷,全方面的網路口碑行銷服務,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戰國策都幫您規劃好,網路口碑交給戰國策準沒錯!

 

國內最大社群輿情分析平台

戰國策集團使用全台最大的與網路聲量觀測系統OpView,同時使用AISAS(注意、興趣、搜尋、行動、分享)模式進行行銷,發揮最專業的市場分析策劃能力來製造議題在網路上的獨特性,促進消費者的購買率!

 

戰國策口碑行銷服務聯繫: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聖宏昇

https://www.shs888.com.tw/850.html

位於高雄市鼓山區的聖宏昇國際行銷,提供品牌行銷、設計服務和媒體服務三大服務項目,當中的媒體行銷包括社群媒體經營KOL/口碑行銷,幫助客戶在網路上打造優質口碑!

 

玉兔整合行銷

https://www.yutuworkshop.com/service-items/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玉兔整合行銷,服務項目:Google 我的商家優化、社群行銷、架設網站、網路服務、口碑行銷和客製化服務,當中的口碑行銷利用各大論壇(PTT、DCARD、MOBILE01 、FB)熱門文章搭配新聞十網(yahoo、蕃薯藤、台灣好新聞、HiNet、.LineToday、PChome、新浪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