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成為戰國策Ez企業架站經銷商享有豐厚經銷利潤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歡迎成為戰國策Ez企業架站經銷商享有豐厚經銷利潤

戰國策為了滿足不同客群服務,再次推出Ez企業架站給客戶作多元選擇。Ez企業架站高達44種多國語言,讓世界各地使用者能自己母語輕鬆架站,RWD響應式設計,網頁大小自動調整,瀏覽頁面更流暢,版面排版輕鬆拖曳,百款佈景主題供個人或商業上使用,從架構層級、色彩配置全都一應俱全,便捷易用的多功能輕鬆打造專屬網頁,可讓完全零基礎的用戶端輕鬆架設網站,不用純熟技術也能簡單上手,客戶還能自行管理網站後台,增加工作效率,節省時間最佳選擇!

歡迎成為戰國策Ez企業架站經銷商,讓貴公司可以輕鬆享受豐厚的企業架站經銷利潤,目前提供兩種經銷方案供客戶選擇:
1.可架100個網站49,999/年
2.可架無限個網站只要99,999/年

適用對象:
1.資訊或網路廣告公司
2.網頁設計工作室或公司

更多詳情或免費試用請上網https://www.nss.com.tw/,或致電 : 02-4499314 # 272雲端事業部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APP服務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