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鳥窩窩」私房菜選擇戰國策主機服務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最新消息: 感謝「鳥窩窩」私房菜選擇戰國策主機服務

感謝「鳥窩窩」私房菜選擇戰國策主機服務

「鳥窩窩」私房菜故事:
「鳥窩窩」一個讓人感到好奇的名字,其實是劉董事長在兩岸擁有30多家餐廳,包含<餐廳、烘培>等…品牌中的名字都以鳥字串聯〈跨足深圳、廣東省的藍鳥咖啡、千鳥食品烘培、北京金湯匙私房菜…等〉海內外辛苦耕耘,希望讓這些鳥兒都能有個家。因此將餐廳取名「鳥窩窩」,希望能夠成為多年來事業群的依歸。 當然除了名字有趣之外,鳥窩窩也以白色為基調,珠簾及羽毛為點綴,讓消費者進到餐廳都要懷著甜蜜的心情享用餐點,在時尚的設計中,當然也是要品嚐現代創新的菜色。
李亭香餅店官方網站 http://www.birdwowo.com/

戰國策集團,以主機服務為核心技術起源,以台灣市場為基地,多年深耕資訊市場成為台灣主機服務的領導品牌,藉此優勢延伸多元化資訊服務,提供雲端服務,電子商務,行動商務,服務領域擴及全台、兩岸及亞洲市場,迎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