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協助立特克的蜜詩美創新E美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協助立特克的蜜詩美創新E美

立特克與網路行銷公司《戰國策》配合,於2015年起將旗下蜜詩美網路行銷規劃委由《戰國策》執行。透過不同網路工具規劃,將蜜詩美品牌,推向市場。

蜜詩美,隸屬於立特克集團─醫美電子設備與醫美生物科TOP品牌。立特克(Li-Tek)科技集團是全球尖端消費電子產品同時是最完善醫美電子設備與醫美生物科技相結合的OEM&ODM高新科技公司。

以往要做立即讓肌膚有感的美容保養,總是要排假、要排隊、要找到信任的醫美、要花些錢,才能讓肌膚’’立即美’’。現在,蜜詩美,採用創新電子美容科技,打造直接作用於肌膚底層,協助保養品深層滲透、有效吸收的美容儀器,並開發保養程序,完美搭配。未能使更多人認識這樣的產品,並讓消費者在家、在公司、等公車時及時即刻保養,立特克與《戰國策》聯手,一起以原生廣告及關鍵字與消費者做深層溝通。透過原生廣告把蜜詩美這個美麗的品牌推廣給大家知道,再以關鍵字精準網羅。《戰國策》也不負重望的在春節這短短一個禮拜期間達成63萬多的曝光率及高達4,000的點擊次數。此次活動後,更體會到網路所帶來的效益,並請《戰國策》協助設計官方的APP,讓我們可以一直持續地將更新產品及上傳活動主動推廣給消費者,拓展服務。

好的行銷規劃不只創造訂單,更能打響品牌。這次網路行銷合作讓大家更了解蜜詩美,替品牌創造了知名度和新客源,並鞏固與舊消費者之間的聯繫。

更多詳情請上網http://www.ns.com.tw/#,或致電 : 02-4499314 # 652#網路廣告部
編輯/林君芳 戰國策集團.網路廣告事業部#652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企業商務系統、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