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協助『美珍香』歷史老店的E世代行銷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協助『美珍香』歷史老店的E世代行銷

『美珍香』,擁有多年歷史、豐富經驗的肉乾店,對每個人來說並不陌生,更是過節、過年、拜訪送禮的第一首選。雖然說是多年老店,但『美珍香』並不會停滯不前、滿足現況,卻更是積極努力建立品牌,『美珍香』現今營業據點已遍佈新加坡、台灣、中國、香港、澳門、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韓國、泰國等地,並繼續改良創造更多肉乾奇蹟。

誰說傳統老店就必須墨守成規?誰說肉乾只能是方的?記得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中,為了拯救瀕臨倒閉的肉乾店,所創造出口香糖包裝造型肉乾,廣告中更是直接挑戰了新加坡的法律,進而創造客源獲得佳績。為求突破『美珍香』這次協尋《戰國策》來做這次的網路廣告活動規劃,在2015年年節和西洋情人節,分別推出金幣造型和愛心造型的肉乾,利用網路行銷工具大量曝光推;《戰國策》第一階段先以原生廣告和消費者溝通這次的活動特色:金幣造型年節應景主力商品和而顛覆玫瑰花情人節的愛心造肉乾加深大家送禮也可有其他選擇的觀念。等活動打響,話題燃燒後,《戰國策》再以關鍵字讓消費者搜尋金幣肉乾、愛心肉乾等字時,迅速找到『美珍香』,提高訂單量。

《戰國策》成功的網路規畫,讓『美珍香』在網路上達到7億的曝光,點擊次數高達2.2萬,透過《戰國策》這樣的網路廣告活動,奠定了網路熟客和美食知名度,過了活動檔期後,在網路上建立了下午茶網購風潮,團購客源不斷,簡直讓傳統老店在E世代再創肉乾奇蹟!

『美珍香』這次與《戰國策》成功聯手的行銷手法不但穩定了老顧客甚至增加了新客源,讓『美珍香』這間歷史老店再次深植消費者心中,也讓好吃的肉干流傳下來。

更多詳情請上網http://www.ns.com.tw/#,或致電 : 02-4499314 # 652#網路廣告部
編輯/林君芳 戰國策集團.網路廣告事業部#652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行銷、企業商務系統、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