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妳量身訂作的幸福職場, 戰國策力挺認真女人實現夢想!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專為妳量身訂作的幸福職場, 戰國策力挺認真女人實現夢想!

專為妳量身訂作的幸福職場,
戰國策力挺認真女人實現夢想!

大家常看到戰國策的徵人廣告都是用女性員工照片,目前戰國策女性主管也佔公司管理職三分之二以上,常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雇用女性,我覺得女性的美麗與溫柔可轉化高科技產業給人的冰冷生硬刻扳印象,由於女性的耐性較佳,忠誠度也比較高,可奠定公司穩定發展的礎石。

在台灣,女性於職場展現成功的例子非常多,譬如新光金總經理、台灣IBM 公司總經理、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上銀科技總經理,反映出台灣現代女性在各行各業扮演的角色 已斬露頭角。由於戰國策公司內部層級很少,都是30歲不到的年輕人組成,我很鼓勵員工多作創意發想,對沒經驗的員工也願意放手給她做大型專案。「因為只有不怕員工犯錯,充份給予實戰經驗,才能在能力與資歷上迅速成長」很多女性同事向我反映, 因為公司公平開放機會,在工作中得到高自信與成就感,更有勇氣挑戰自己,也使我深刻體會到現代女性在職場極需被肯定的一面,公司只要拋開性別包袱,自然也會吸引女性盡情發揮才能。

戰國策雖是資訊業,也是道道地地的服務業,戰國策服務業務涵蓋範圍很廣,主機代管、資訊委外服務,客服與行政人員是公司的主力,聘雇女性同仁擔任這些工作角色非常合適,女性天性的高度耐往與親和力則扮演跟客戶很好的溝通橋梁。一般客服人員 面對複雜的容戶問題,難免會過到一些不理性的容戶或難以解決的問題,這時教育訓練課程相對重要,公司有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幫助她們提升專業能力。

安心的工作環境

為了讓女性同仁安心在公司工作,戰國策提供女性員工優渥的福利及溫馨的工作環境,每月為女性員工規劃的支薪生理假、西洋情人節與中國太夕都會贈送巧克力、玫瑰花、情人節禮物及情人節燭光晚餐、至於結婚獎金、生育補助金、育嬰假等,都是戰國策體貼女性員工的心意。

生活與工作平衡

一般職場上公司較擔憂的是女往感情與懷孕生產問題會對工作有不良影響,戰國策對這些私人事務不會作任何干涉,這幾年公司績效也證明,女性絕少因為這些私人問題影響到工作。在工作專業之前,我並不認為有性別之分,戰國策並不將女性視為特殊弱勢族群,對男女一律平等看待。未來我希望戰國策不論在軟體或硬體環境,都能打進一個最適合女性的優質工作環境,培育更多傑出優秀的女性領導者,誠摯歡迎勇於挑戰自己、追求自我成長的優秀女性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