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受疫情造成業績影響,戰國策網路行銷顧問輔導企業如何透過網路行銷提升業績 !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企業受疫情造成業績影響,戰國策網路行銷顧問輔導企業如何透過網路行銷提升業績 !

網路行銷顧問

 

 

 

 

 

 

 

 

 

受武漢肺炎造成景氣影響,企業如何透過網路行銷提升業績? 找戰國策的網路行銷顧問與輔導服務

最近許多大型會議或活動,因疫情取消,造成企業的業績下滑或影響,原本仰賴傳統通路行銷方式的企業紛紛來電詢問戰國策如何進行網路行銷提升業績,現在正是考驗企業應變的時候,戰國策已做足準備,可助企業迅速導入網路行銷服務對抗武漢肺炎造成業績影響。

景氣好時的衝刺,好比直線加速,在不景氣時,則要調整腳步提升體質,才能有彎道加速、超越對手的能力,當貴公司的同業與競爭對手紛紛暫停業務與行銷活動,比競爭對手提早布局網路行銷戰場就愈能掌握發展趨勢,而能『攻其無備,出其不意』,因而領先同業攻占市場。

傳統以廣告DM、業務人員、戶外看板、電視廣告開發方式,不但耗資甚鉅,也無法立即見到成效。透過網站及網路行銷,貴公司想發展電商市場卻沒有相關經驗?想增加網站曝光度與業績?戰國策有20年網路與電子商務的實戰經驗,累積三萬家客戶的實戰經驗,為貴公司提供諮詢與執行計畫顧問以改善問題及提升公司網路行銷的成效。

我們的網路顧問服務項目:

1.網路行銷策略規劃

2.網路行銷規劃與執行

3.網路與電商業績提升

4.雲端服務諮詢

5.用人術、業務團隊領導訓練、徵才招募行銷、儲備幹部訓練

收費方式:
1.本公司客戶可免費提供三小時網路相關諮詢服務一次。
2.首次體驗價:非公司客戶三小時網路諮詢顧問服務為6000元。
3.執行問題時改善方案可能會產生其他費用

戰國策的網路行銷顧問與輔導服務
https://www.nss.com.tw/counselling/
進行諮詢前請先填寫「網路諮詢顧問」經營診斷表單 
https://n9s.com/consultant

請注意:
1.限桃園以北企業客戶,桃園以南客戶需付車馬費3000元/次
2.進行諮詢前請先填寫戰國策「網路諮詢顧問」經營診斷表單
3.首次貴公司主管及老闆需參與面對面顧問會議
4.本公司會因客戶屬性評估承接客戶顧問案與否之權益

歡迎致電免付費諮詢電話: 0800-003-191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諮詢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