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護效果太好!感謝國華徵信公司再度加購防止google yahoo惡意詐欺點擊廣告系統!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最新消息: 防護效果太好!感謝國華徵信公司再度加購防止google yahoo惡意詐欺點擊廣告系統!

防護效太好!感謝國華徵信公司再度加購

 

防止google yahoo惡意詐欺點擊廣告服務!

 

 

 

根據調查每個月大約有20~60%網路廣告費是被無效的惡意點擊花費掉的,但是廣告平台公司及代理商為了廣告費及傭金收入並不會主動為客戶做惡意點擊的保護及被動接受申請惡意點擊調查,因此戰國策推出防止google與yahoo防止廣告惡意詐欺點擊服務,提供自動化與人工進行雙重的阻止廣告點擊欺詐,強大防護平台的功能:自動IP阻止、自動退款索賠、點擊欺詐率報告、每週電子郵件報告,預計可為貴公司帶來的效益如下:

 

 

 

1.阻止來自機器人無效點擊

 

每次點擊中至少有40%點擊是非人為的。其中一些點擊機器人被設計為實施點擊欺詐。

 

 

 

2.阻止競爭對手惡意點擊

 

阻止你的競爭對手點擊你的廣告,消耗你的廣告預算

 

 

 

現在導入服務每年可為貴公司每年省下數十萬元以上被惡意點擊的廣告費並提升轉換率!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轉電子商務事業部: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了解更多訊息或立刻訂購:

 

https://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