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策推出全新神盾級抗DDOS服務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戰國策推出全新神盾級抗DDOS服務

面對駭客攻擊問題層出不窮,戰國策為提供客戶更好的資訊安全服務

即日起與世界級資安大廠共同推出抗DDOS攻擊服務,專注於大規模的防禦

適用對象為博弈、金融、遊戲、電子商務、政府機構網站,並針對網站、 域名DNS、

等各項網絡應用的解決方案,全方位立體式防護,一站式幫您解決各類攻擊困擾!

面對分散式攻擊,藉由戰國策抗 DDOS攻擊服務,自動偵測

即使在DDOS攻擊期間仍可增進可用性及上機時間。

同時藉由持續啟動的產品功能能快速回應並第一時間阻止惡意攻擊。

重要的是,透過多層次安全解決方案並提供網路攻擊防禦服務及單次式與包月式服務,

客戶不需購買任何的硬體式設備,就能以最低的支出有效減 緩各種DDOS攻擊所帶來的安全風險及營運損失。

戰國策抗DDOS攻擊服務特色:

1.SOC監控中心 24小時全年無休專業監控及管理

2.主動偵測即時告警,快速調校客製化防禦規則,確保最佳防護。

3.從骨幹網路阻絕! 成效立即彰顯,於骨幹網路建置DDoS防禦機制,可阻擋 Giga以上之攻擊量。

4.中文化統計分析報表,即時掌握防護效益日/週/月之防護報表。 提供防護前 後比較圖及攻擊次數統計圖。

5.結合路由疏導、境外阻絕與多層式防禦之聯防機制,有效阻絕大量瞬間DDoS 攻擊封包,保障連線服務品質!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 www.nss.com.tw 服務電話 : 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服務傳真 : 02-6606-8868 公司地址 : 105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9號13樓

戰國策簡介: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擁有30,000家以上的客戶群,為亞洲主要中小企業資訊委外領導廠商,主機核心服務為提供網站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APP服務等企業資訊所需的服務。

戰國策官方網站: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