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Google我的商家及五星評論會如何影響貴公司的生意業績嗎?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您知道Google我的商家及五星評論會如何影響貴公司的生意業績嗎?

您知道Google我的商家會如何影響貴公司的生意業績嗎?

根據 Bright Ideas 2018年底公布在地消費者調查:
86% 的消費者會閱讀Google本地商家評論(18-34歲的消費者其中 95%)
57% 的消費者只會選擇評價在 4顆星以上 的店家
89% 的消費者會閱讀店家對客戶評價的回覆
消費者平均閱讀 10則線上評論 才會開始信任店家
18-34歲的消費者中有 91% 更相信網路評價及口碑推薦

所以增加五星評論在「Google我的商家」是簡單又對集客而言十分重要的網路行銷工具之一。戰國策網軍全部是真人五星評論(不會被刪除)+貴公司Google我的商家會同步出現在Google地圖六大城市,不必花大錢在各縣市成立分公司,我們會讓貴公司Google我的商家資訊會同步出現在Google地圖六大城市,可以增加網站流量、電話量、曝光度、諮詢量,讓貴公司用最低的行銷成本搶攻版位獲得更多商機 !

現在訂購本公司就免費在貴公司網站安裝LIVECHAT客服系統,網友於貴公司網站線上服務或瀏覽商品遭遇問題時,直接利用客服系統進行問題諮詢與解惑並可提昇成交率達20%~40%。我們很多客戶透過戰國策的專業操作與執行後,為網站比同期創造倍數的流量及訂單效益!

詳細服務說明:https://www.nss.com.tw/googlemybusiness/
請立即線上訂購或諮詢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戰國策集團
免付費電話:0800-003-191
LINE@ ID:@119m
www.ns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