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精品生活館】新時代環保設計,貼近你我生活
戰國策365天全年無休服務專線 0800-003-191

【居家精品生活館】新時代環保設計,貼近你我生活

有感於近年來台灣國內空氣品質逐漸惡化,PM2.5的議題持續被關注,「居家精品生活館」開始積極投入空氣品質改善的研究與研發,並開發了一系列以「臭氧」為主軸的產品,期望能夠改善台灣目前的環境,永續綠色環境經營。

大部分的企業產品無論在設計、品質或是價格上都具有良好的發展潛力,但卻無人知曉,原因就是出在曝光度不足。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會利用閒暇時間在手機上瀏覽新資訊,或是在手機上購買東西。

有鑑於此,「居家精品生活館」清楚知道,網路行銷正是目前最成效的行銷工具,於是決定與『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藉由網路廣告把產品資訊分享給大眾。

「居家精品生活館」目前計劃將所有產品上線,透過APP平台,讓消費者更容易獲取產品資訊。利用網路廣告搭配31 APP進行整合行銷,讓「居家精品生活館」的品牌知名度迅速擴增,並成功把產品良好的研發概念傳遞出去。

因此,「居家精品生活館」所開發的產品更具效率、環保、經濟且便利,深受客戶們的喜愛。隨著客戶數的增加,亦為環境帶來一份正面的回饋,可謂一石二鳥。

「居家精品生活館」與戰國策的合作,將網路行銷任務交給細心的行銷顧問,利用專業操作手法成功替客戶找到精準的客群,為「居家精品生活館」創造源源不絕的商機。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洽詢戰國策24小時客服中心: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戰國策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網 : www.nss.com.tw
服務電話 : 4499-319(手機直撥請加02)
服務傳真 : 02-6606-8868
服務信箱 : cs@nss.com.tw

戰國策公司簡介
戰國策集團成立於2001年,為亞洲虛擬主機服務業領導品牌,超過30000家以上客戶數。並提供企業經營所需的主機服務、電子商務、網路廣告、商用軟體、資訊委外,2015年起陸續在亞洲各國擴展資訊委外市場。以立基台灣,寰宇全球的國際視野於全球佈局。